USB儲存硬碟的常見問題

如果從USB儲存硬碟安裝Windows 7時發生驅動程序錯誤

如果嘗試從USB儲存硬碟安裝Windows 7之前的Windows版本時遇到驅動程序錯誤,請仔細檢查儲存硬碟是否已連接到USB 3.0端口。 Windows 7和更早版本沒有使用USB 3.0端口所需的USB 3.0驅動程序。這會導致安裝過程中的驅動程序錯誤。將USB儲存硬碟移至USB 2.0端口可解決此問題。

如果Windows未檢測到USB儲存硬碟

如果Windows上偵測不到USB儲存硬碟,請在系統托盤中查找“發現新硬件”圖標。如果找不到,請重新啟動計算機,然後再次查找該圖標。如果仍然沒有出現,則可以通過將儲存硬碟移至另一台計算機並查看其是否可以解決此問題。

有關詳細信息,請執行Windows中USB儲存硬碟檢測到的操作,然後再次檢查。

注意!從 Windows和Mac電腦之間移除USB儲存硬碟的操作是有不同的。

如果未能正確地移除USB儲存硬碟,則可能會導致顯示錯誤或丟失數據。而恢復丟失的數據會浪費時間和金錢,請務必小心。其實。移除USB儲存硬碟的正確方法取決於操作系統。 您只需記住我們介紹的操作步驟,就可以避免任何麻煩。我們將向您展示如何安全地移除Windows和Mac上的USB儲存硬碟。

從Windows 彈出 USB 儲存硬碟

當您從電腦移除 USB 儲存硬碟時,我們建議您按照以下步驟。此流程將有助減少毀損資料的機會。

  1. 確保從硬碟開啟的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都已關閉。
  2. 確保硬碟正在運行的所有軟體都已關閉。
  3. 然後,您可以按一下螢幕右下角系統工作列中的「安全移除硬體並彈出媒體」圖示(在較舊的Windows版本中為綠色箭頭),以安全移除硬體。

要在macOS上移除USB儲存硬碟,請訪問我們的SSD支持頁面。

©2019 Micron Technology, Inc. 保留所有權利。資訊、產品和/或規格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Crucial 或 Micron Technology, Inc. 對於排版或影像的疏失或錯誤概不負責。Micron、Micron 標誌、Crucial 和 Crucial 標誌為 Micron Technology, Inc. 的商標或註冊商標。Microsoft 和 Windows 為 Microsoft Corporation 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地區的商標。其他所有商標與服務標誌皆屬其各自擁有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