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macOS 上彈出 USB 儲存硬碟

要正確彈出 USB 儲存硬碟,以減少拔下磁碟時損壞資料的可能性,您可以按一下搜尋器中裝置名稱旁邊的「彈出」圖示,或選擇桌面上的 USB 硬碟圖示並拖曳到到資源回收桶。

如何正確彈出Windows和Mac USB儲存硬碟

Windows和Mac在彈出USB儲存硬碟方面有所不同。彈出USB儲存硬碟的步驟因操作系統而異。

對於Mac,如果您安裝USB儲存硬碟,則會顯示USB驅動器圖標。您可以通過將USB圖標移至資源回收桶來安全地移除USB儲存硬碟。或者,可以安全地關閉計算機,檢查電源是否關閉,然後卸下USB儲存硬碟。

對於Windows,單擊任務欄上的“安全刪除硬件”圖標。將顯示連接到計算機的設備名稱(硬件)選擇要刪除的USB儲存硬碟,如果顯示“可以安全刪除”的消息(消息),則USB儲存硬碟您可以刪除它。但是,如果未正確卸下USB儲存硬碟,則可能會顯示USB錯誤或丟失數據。要小心,因為恢復丟失的數據會浪費時間和金錢。

有關如何在Windows中彈出USB儲存硬碟,詳情請參考我們的SSD支援頁面。

安全使用USB的注意事項

USB儲存硬碟使內部程序保持運行狀態。由於USB儲存硬碟可能會在操作過程中(操作完成之前)甚至在關機過程中讀取和寫入文件,因此必須遵循安全刪除方法,保護“使用期間請勿卸下USB儲存硬碟”。
除USB儲存硬碟外,HDD和SSD等容量存儲設備以及連接到USB的外圍設備也是如此。在完成讀/寫磁盤中的文件和程序之類的操作後,有必要將其刪除。如果確認關機後電源已關閉,則可以不進行任何操作就卸下USB儲存硬碟。

另外,如果無法識別USB儲存硬碟,請首先檢查USB儲存硬碟是否正確插入。如果無法再次識別,請將其斷開,重新啟動計算機,然後再次連接USB儲存硬碟(設備)。

在Windows10的情況下,可以通過關閉快速啟動功能進行改進。要啟用或禁用設置,請轉到“ Windows系統工具”->“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性”->“電源選項”->“選擇電源按鈕行為”->“更改當前不可用的設置”。 →“關機設置”。

©2019 Micron Technology, Inc. 保留所有權利。資訊、產品和/或規格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Crucial 或 Micron Technology, Inc. 對於排版或影像的疏失或錯誤概不負責。Micron、Micron 標誌、Crucial 與 Crucial 標誌是美光(Micron Technology, Inc)的商標或註冊商標。Apple, MacOS 與 MacBook 是蘋果(Apple, Inc.)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地區的註冊商標。其他所有商標與服務標誌皆屬其各自擁有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