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進行遊戲的 SSD 是哪一個?

當您決定升級成固態硬碟以提升遊戲體驗後,下一個問題是:最適合進行遊戲的 SSD 是哪一個? 

哪一種系統可以安裝 SSD?

幾乎所有電腦都可以升級成固態硬碟。查看 Crucial® 系統掃描器或 Advisor 工具,為您找到正確的硬碟。

電腦

已安裝傳統硬碟(HDD)或 SSD 的電腦,可升級成更快且儲存空間更多的 SSD。從 HDD 升級成 SSD 可立即在開機與大多數遊戲的讀取時間上看到效果。查看將傳統 HDD 換成 SSD 的十大原因

附螢幕和耳機的電競電腦。

主機

您可以透過將原有硬碟換成 SSD 的方式升級遊戲主機系統。如同電腦一般,使用 SSD 能確保更快的開機與遊戲讀取速度。

需要多大的硬碟容量?

需要多大的硬碟容量取決於您在遊戲之外的電腦用途。若您的電腦幾乎只用來玩遊戲,525GB 對多數目前的遊戲已經夠用了。如果您的遊戲數量眾多,或會用電腦編輯照片和影片,請選擇容量更大的 SSD。

Crucial BX200 2.5 吋 SSD MB 2 圖片

我該選擇哪種規格尺寸?

固態硬碟有許多規格尺寸。您必須依照系統規格進行選擇。使用 Crucial® 系統掃描器或 Advisor 工具,找到您系統相容的硬碟。瞭解您最適合哪種規格尺寸的 SSD。

需要花多少錢?

正如同所有預算考量情況,您應在預算範圍內盡可能地取得最大最快的硬碟。若您使用 Crucial 系統掃描器或 Advisor 工具,可以查看相容於您系統的可用硬碟清單。您可以從中選擇符合預算的 SSD。

結論是?

遊戲用的最佳 SSD 是與您系統相容、至少 525GB、且符合您預算的硬碟。若您原先是使用傳統硬碟,應該能立刻感受到在讀取遊戲與開機時的好處。


©2017 Micron Technology, Inc. 保留所有權利。資訊、產品和/或規格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Crucial 或 Micron Technology, Inc. 對於排版或影像的疏失或錯誤概不負責。Micron、Micron 標誌、Crucial 與 Crucial 標誌皆為 Micron Technology, Inc. 的商標或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商標和服務標誌皆為其各自擁有者的財產。

数量:

很抱歉,我們找不到下列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