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各種Crucial SSD有什麼差別

Crucial 提供各種 SSD 產品以符合您的需求,從最經濟實惠的 SSD 到最高容量的頂級版本都有。若想瞭解哪一種 SSD 升級選擇最適合您,下方頁面將各產品的詳細規格與進階功能做了整理:

SSD 比較表

在選購 SATA 版本的 Crucial SSD 時請注意,Crucial SSD 須搭配最新版 SATA 連接(SATA III 6Gb/s),才能在安裝於系統後達到最高效能。此連線類型可確保執行 Benchmark 速度測試時約達  500MB/s。若是 2010 年以後製造的電腦,通常系統內都具備 SATA III 連接埠。

若您的系統使用較舊的  SATA II 3Gb/s 連線(2010 年以前),則速度僅有宣傳說明的一半,大約是 250MB/s。在這種情況下,我們的 SSD 仍能完整向下相容,但您可能會想將重點放在價格,而不是 SSD 的最大效能表現。

一旦我們得知您系統具備的連接埠類型,將在 Crucial® Advisor™ 工具或系統掃描器工具結果頁面的左手邊列出,讓您對速度有所預期。請記得,相較於傳統硬碟,無論是任何一款 Crucial SSD 皆能為系統各方面帶來整體的效能提升。

©2019 Micron Technology, Inc. 保留所有權利。資訊、產品和/或規格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Crucial 或 Micron Technology, Inc. 對於排版或影像的疏失或錯誤概不負責。Micron、Micron 標誌、Crucial、Crucial Advisor 工具與 Crucial 標誌皆為 Micron Technology, Inc. 的商標或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商標和服務標誌皆為其各自擁有者的財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