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體和儲存裝置非常重要,少了它們,您的系統就無法順利運作。

每次當您按下您的系統開機鈕、載入應用程式、儲存文件、觀看串流內容或虛擬資料庫時,就會用到記憶體或儲存裝置。超過 35 年來,身為全球最大記憶體製造商之一「Micron」旗下品牌,我們秉持高品質與專業技術,為您打造嶄新電腦。您肯定可以發現與眾不同之處。

Crucial 服務專業

我們滿懷熱忱的改善記憶體與儲存設備,這對我們來說不只是工作而已。我們不僅親自打造自己的遊戲設備、沉迷於追求最新的技術;而下班後,我們也盡情享受遊戲。我們持續不斷地學習,並在論壇中盡可能回答您的問題。您不需要自己摸索如何安裝,我們很樂意一步步帶您完成相關流程。

Crucial 絕對相容


只需回答三個問題,就能為您的系統建立一份「保證相容零件清單」 — 整個過程甚至不到一分鐘。

Crucial 就是可靠


從模砂到矽原料再到成品,每一個 Crucial® 記憶體模組和 SSD 都必須經過上百次的檢查

Crucial 給您承諾


美光在35年前成立時,我們只是市場上40多家存儲器製造商之一。僅剩少數

我們的專家在此為您服務

專業不該是封閉、沒有交流的,專業應該能用來分享、理解、並運用。請向我們致電、運用影片與指南讓您像專家一般的完成安裝,或透過我們的社群媒體跟我們分享趣事。記憶體與儲存裝置是我們的熱情所在,我們的使命是增進您的系統效能,以及您的使用體驗。

新聞室

数量:

很抱歉,我們找不到下列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