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nis True Image複製在快要完成時失敗

使用 Acronis True Image 進行複製,往往能快速又便捷地快將複製的資料,從一個硬碟移轉到另一個硬碟上。然而,有一些含有上鎖分割區的 OEM 系統會使複製無法進行。通常是位在硬碟末端的「復原」或「還原」分割區。因為這些分割區通常位在硬碟的最後一部分,複製時可能會在進度到達 80-95% 時停止,而造成一般錯誤。當發生錯誤時,有兩個方法可以試試。

第一個方式為新增一個 Acronis 可開機救援磁碟,好讓系統在 Windows 之外啟動,並允許 Acronis 複製上鎖的分割區。如果這個方式不成功,下個步驟可能就要移除上鎖的分割區。

我們建議您諮詢您的系統製造商,以獲得正確指示來移除上鎖的分割區。某些系統會安裝製造商專用的程式,例如「HP Recovery Manager」能夠讓您安全地變更或移除「復原」或「還原」分割區。此外,第三方分割區管理工具也讓您能移除這些分割區。請注意,移除任何分割區的風險須由您自行承擔,這可能會造成您原有的硬碟無法啟動。

如果您試了上述步驟後,仍然遇到複製相關問題,請聯絡我們以獲得額外支援和疑難排解協助。您可以在這裡取得我們的聯絡方式。

©2019 Micron Technology, Inc. 保留所有權利。資訊、產品和/或規格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Crucial 或 Micron Technology, Inc. 對於排版或影像的疏失或錯誤概不負責。Micron、Micron 標誌、Crucial 與 Crucial 標誌是 Micron Technology, Inc. 的商標或註冊商標。Microsoft 與 Windows 是 Microsoft Corporation 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的商標。HP 是 Hewlett Packard 公司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的商標。其他所有商標與服務標誌皆屬其各自擁有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