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 Acronis® True Image for Crucial製作可開機媒體

有時候系統會無法重新啟動進入 Acronis boot-loader。這會造成系統重新開機,但無法進入 Acronis 程式以完成複製程序。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您需要一份可開機的 Acronis 複本。慶幸的是,透過 Acronis True Image for Crucial® 建立可開機媒體既快又簡單。

  1. 啟動 Acronis True Image for Crucial
  2. 按一下 建立救援媒體(Rescue Media Builder)
  1. 按一下 簡易選項 作為建立方法。  
  1. 選取目的地。True Image 大約需要 500MB 儲存空間。
  1. 按一下執行, 請確認您的裝置上沒有重要檔案,可複寫媒體將會被覆寫。
  1. 救援媒體成功建立後會出現確認視窗, 接下來您需要按住開機功能表鍵並重新啟動系統,以便進入系統開機功能表。不同系統的按鍵設定不同,如果您需要協助找到正確的按鍵,請參閱系統手冊。
  1. 出現開機功能表之後,您將看見系統內可開機裝置的列表,其中一個應為可開機 Acronis 使用的媒體。假設您使用的是 USB 隨身碟,您通常會看到隨身碟製造商的名稱,或是泛用名稱如「可移除 USB 裝置」。假設您使用的是燒錄 CD 或 DVD,請選取系統 CD/DVD 光碟機做為開機媒體。
  2. 媒體載入後,畫面會出現選擇 Acronis System Reports 與 Acronis True Image 的功能表,請確認選取 True Image 選項以啟動軟體。軟體載入完成後,只要選取複製磁碟選項,就能繼續複製您的硬碟。

©2019 Micron Technology, Inc. 保留所有權利。資訊、產品和/或規格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Crucial 或 Micron Technology, Inc. 對於排版或影像的疏失或錯誤概不負責。Micron、Micron 標誌、Crucial 與 Crucial 標誌是美光(Micron Technology, Inc)的商標或註冊商標。Acronis True Image 是 Acronis International GmbH  或其分公司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地區註冊的註冊商標。 其他所有商標與服務標誌皆屬其各自擁有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