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服器需要多少 RAM?

伺服器需要多少 RAM 視其功能而定。雖然記憶體可說是多多益善,但伺服器的記憶體數量上限,取決於幾個因素。深入瞭解不同類型的記憶體。

伺服器功能

第一個問題是伺服器的用途。網站、資料庫、與檔案伺服器皆有不同的記憶體需求。檔案伺服器需要的記憶體較少,儲存空間較多。資料庫伺服器依據其本質及使用者數量來決定記憶體的多寡。網站伺服器所需的記憶體數量取決於其為靜態或動態網站、流量強度、及其進行的快取數量而定。

系統軟體如控制台、防毒檢查、與垃圾信件防護會佔掉大量記憶體,因此在計算最低需求時,將後台軟體納入考量很重要。您應以所有軟體皆同時運行為前提。

Crucial 伺服器記憶體 RAM。

限制因素

有許多因素會限制伺服器的記憶體數量上限。部分作業系統僅支援一定數量的記憶體。能使用多少記憶體是根據軟體版本而定。部分 OS 會提供最低 RAM、建議最低 RAM、與最高 RAM 的數量資訊。

當然,硬體同樣會限制可使用的記憶體數量。尤其處理器是決定伺服器使用的記憶體數量與類型的因素之一。伺服器是否需要修正錯誤記憶體(ECC Memory)是其中一項考量。由此獲得更多資訊。

結論

使用者數量對記憶體影響最大。若伺服器 RAM 不足,系統會開始將儲存硬碟做為速度較慢的虛擬記憶體使用。透過使用者數量、伺服器功能、及作業系統與硬體決定正確的記憶體數量,能讓使用者更快速地取得資訊,並執行更多伺服器應用程式。

透過 Crucial® 伺服器配置器,簡單快速地找到相容的伺服器記憶體


©2018 Micron Technology, Inc. 保留所有權利。資訊、產品和/或規格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Crucial 或 Micron Technology, Inc. 對於排版或影像的疏失或錯誤概不負責。Micron、Micron 標誌、Crucial 與 Crucial 標誌皆為 Micron Technology, Inc. 的商標或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商標和服務標誌皆為其各自擁有者的財產。

数量:

很抱歉,我們找不到下列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