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完成

第 2 部分:安裝

一開始將 SSD 插入至存放硬碟槽時,大小可能不合適。如果發生此狀況,根據您所安裝的系統類型,以下提供解決方法。

針對筆記型電腦:

仔細檢查您移除的舊硬碟,尋找可能連接其上的托架、轉接器、支撐架、支撐物、拉把或螺絲。如果舊硬碟連接了任何東西,將它移除並以相同方式放至 SSD 上。現在將 SSD 重新插入儲存槽。 

 

針對筆記型電腦(隔板):

如果大小仍不合適,使用您先前擱置一旁的隔板,剝除背膠然後貼至硬碟上,如此將隔板連接至 SSD 如圖所示。連接隔板可讓 SSD 與您所移除的現有硬碟擁有相同厚度。請注意:並非所有安裝都需要隔板,有可能您並不需要用到隔板。

針對桌上型電腦:

部分儲存槽和現有硬碟遠大於標準大小的 SSD。如果這是您系統的情況,您需要 2.5 吋轉 3.5 吋硬碟轉接架以使 SSD 大小吻合原有系統所需。

如果您會使用螺絲起子,您就會安裝 SSD。儘管電腦內部看來十分嚇人又陌生,沒什麼好擔心的。只要已接地,您就已除去從意外觸碰元件而來的多數風險。電在人體內是自然存在的,不過在接地之後就消除了,可以安全觸碰系統零件。不用擔心,過程中您絕不會有危險,您體內的電是自然存在而不會傷害到您。

数量:

很抱歉,我們找不到下列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