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裝置管理員的 USB 錯誤

如果 USB 大容量儲存裝置在通用序列匯流排 (USB) 控制器下,但帶有紅色或黃色錯誤標記,請按照下列步驟:

  1. 於 USB 大容量儲存裝置按右鍵,並選擇解除安裝。
  2. 拔除 USB 儲存硬碟,重新啟動電腦,然後重新連接硬碟,並在「我的電腦」檢查可拆卸式磁碟。
  3. 如果看不到可移動硬碟,請前往「磁碟管理」並檢查硬碟。如果找到,請嘗試分配硬碟代號。 
    • 在「磁碟管理」中,在右側下部面板中尋找硬碟。如果存在,按右鍵然後選擇 "更改硬碟代號。"按照以下步驟分配新的硬碟代號,然後再次於「我的電腦」檢查可拆卸式磁碟。
  4. 重新啟動電腦,然後於「我的電腦」檢查可拆卸式磁碟。
  5. 如果仍未偵測到硬碟,請按兩下黃色標記,然後按一下硬碟索引標籤。按一下 "更新硬碟。"繼續硬碟更新精靈。 選擇推薦的選項,然後在新螢幕中檢查指定位置選項,並鍵入位置 "c:\windows\inf," 然後按下一步。
  6. 精靈將搜索硬碟檔案,並在找到正確硬碟時顯示該檔案。如果精靈選擇 usbstor.inf 檔案,按 "下一步",並完成安網流程。最後,於「我的電腦」檢查可拆卸式磁碟。

©2019 Micron Technology, Inc. 保留所有權利。資訊、產品和/或規格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Crucial 或 Micron Technology, Inc. 對於排版或影像的疏失或錯誤概不負責。Micron、Micron 標誌、Crucial 和 Crucial 標誌為 Micron Technology, Inc. 的商標或註冊商標。Microsoft 和 Windows 為 Microsoft Corporation 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地區的商標。其他所有商標與服務標誌皆屬其各自擁有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