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Mac Pro® 電腦上安裝 SSD

在舊的Mac Pro 5,1上增加RAM和CPU將會大大改變機器的整體速度。 將您當前的速度與幾週前的速度進行比較。 老實說並不用進行比較。 即使CPU和RAM確實得到了提升,它們也無法與2018年運行的MacBook Pro相提並論。

Mac的儲存空間不足了嗎?每台電腦的存儲硬碟空間都是有限的,這些空間還要被內部進程、操作系統、應用程序、文件等佔用,剩餘的空間您還會用來存儲例如音樂、照片、電影或者您想保存的其他東西。而這種情況在Mac上就會讓您的磁碟空間相對緊張,存儲空間通常以千兆字節計
(GB)。

在 Mac系統上釋出空間前,首先檢查您的存儲驅動器,查看有多少可用空間。 釋放Mac上空間的最佳方法就是在Mac上更換或增加SSD。 SSD可以更快地啟動,也可以更快地加載遊戲,應用程序和圖像。

若您想知道延遲、變慢的開啟檔案速度、或其他問題的根源,或您只是好奇電腦如何運作,可以查看Mac系統的效能。 在 Mac 上查看系統效能最簡單的方法是使用活動監視器。

在此我們將僅提供Mac版SSD的安裝步驟讓您能更好的了解整個SSD的安裝過程。 按照以下步驟操作,您可以很輕鬆地在Mac Pro上升級SSD。

在Mac中安裝新SSD的步驟

步驟1:需要2.5至3.5 SATA轉換器

步驟2:在3.5 SATA轉換器中安裝SSD

步驟3:將轉換器安裝在備用Mac Pro驅動器托盤上

步驟4:檢查您現有的硬盤,以確保已正確安裝

步驟5:將已安裝了托盤的驅動器和機箱放回

在下方影片中,我們將展示如何在 2008-2012 的 Mac Pro 電腦上透過 Icy Dock 轉換器安裝 SSD。 

結論,更換Mac SSD之前,請檢查Mac SSD的容量,並確保已清理SSD空間。 最重要的是,找到與Mac Pro兼容的升級。

©2019 Micron Technology, Inc. 保留所有權利。資訊、產品和/或規格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Crucial 或 Micron Technology, Inc. 對於排版或影像的疏失或錯誤概不負責。Micron、Micron 標誌、Crucial 與 Crucial 標誌是美光(Micron Technology, Inc)的商標或註冊商標。Mac Pro 是蘋果(Apple Inc.)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地區註冊的商標。其他所有商標與服務標誌皆屬其各自擁有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