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 Crucial SSD 行動硬碟搭配您的 iPad Pro 使用

雖然 iPads® 實用、方便且工作上經常使用,但他們在儲存空間方面並不具有太大的優勢。在 iPadOS™ 發布之後,使用者現在可以外接行動硬碟,以儲存和存取更多檔案,並讓 iPads® 的功能更像筆記型電腦。在與 Crucial SSD 行動硬碟 配對完成後,您的 iPad Pro® 即可用於傳送相片、影片、App 和其他資料。您甚至可以使用第三方 App 直接從 SSD 匯入 iPad,而不需要使用 Apple® 的專屬 App。

使用 SSD 行動硬碟擴充 iPad Pro 的儲存空間

步驟 1 將 SSD 行動硬碟插入 iPad Pro

第一步是將 Crucial 行動硬碟透過 UCB-C 連接埠或透過轉接器(若在 2018 年前的 iPad 型號上使用 Lightning® 連接器的話)插入 iPad Pro。首先,將 USB-C 傳輸線的一端插入硬碟。接下來,將另一端插入 USB-C 連接埠,或使用 Lightning 轉接頭插入 Lightning 連接器以連接 iPad Pro。

注意:在使用 USB-A 轉接器時,確認轉接器上的對齊標記與電線上的對齊標記相符。若這些標記沒有對齊,硬碟的讀寫效能會降低。

步驟 2 開啟並瀏覽檔案 App

找出並開啟檔案 App。在開啟後,找到位於側邊欄上的 Crucial SSD 行動硬碟並將其開啟。

步驟 3 將檔案從 Crucial SSD 行動硬碟移到 iPad Pro

在任何您想要從 Crucial 行動硬碟轉移到 iPad Pro 的檔案上按一下。接下來,選擇「移動」,然後選擇 iPad 上的儲存位置。然後選擇「複製」。

步驟 4 將檔案從 iPad Pro 移到 Crucial SSD 行動硬碟

前往檔案 App 並在側邊欄上選擇 Crucial 硬碟。選擇您想要將檔案移往的資料夾。然後您可以選擇想要移動的所有檔案,如:音訊、影片或相片。最後,選擇「複製」將檔案移至 Crucial 行動硬碟。

結論

由於 iPad OS 以及可連接至外接儲存裝置的功能,iPad Pro 現在比以往更加實用了。搭配 Crucial SSD 行動硬碟,現在不論您想從事什麼,您的 iPad Pro 都具備所有您需要的儲存空間。

数量:

很抱歉,我們找不到下列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