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防毒軟體最適合您?

為什麼要使用防毒軟體? 那反間諜軟體、反廣告軟體、和反勒索防護呢? 免費和訂閱的防毒軟體有什麼差別?  您真的需要防毒軟體嗎?深入瞭解防毒軟體與最適合您的防毒軟體。

其他惡意程式怎麼辦?

駭客不再侷限於編寫病毒了。威脅以各種名稱出現,包括間諜程式、廣告程式、和勒索程式。這些威脅統稱為惡意程式。

間諜程式在不經您同意下取得電腦的活動資訊,像是網路瀏覽習慣、登入資訊、銀行與信用卡資訊。程式將資訊發送給其他電腦進行分析。廣告程式可以是大型間諜軟體的一部分,或是獨立存在的程式。縱使有些正當產品有內建廣告,但這裡的廣告程式指的是在您瀏覽網路時會彈出視窗(有時甚至"無法關閉")的惡意軟體。勒索程式會阻止您存取電腦內部分或全部的資料或威脅公開資料,直到您付出贖金。贖金通常要求以加密虛擬貨幣支付,使得追蹤嫌犯變得更加困難。

根據您的瀏覽與下載習慣,您多少會有面臨這些威脅的風險。優秀的防毒軟體包含反間諜、反廣告、與反勒索防護,確保您的安全。深入瞭解如何將您的電腦維持在最新狀態。

電腦病毒攻擊桌上型電腦。

免費與訂閱服務有什麼差別?

市面上有許多免費防毒軟體。也有許多訂閱服務提供防毒軟體並定期更新。

多數免費服務對一般消費者而言是完全足夠的。在攻擊手法改變、且新的攻擊開始後,服務會發布軟體更新。免費軟體的缺點是有部分程式會安裝無用的膨脹軟體。 

付費訂閱服務也很不錯。在您訂閱並下載軟體後,服務為電腦排程並進行檢查,確保您在瀏覽網路時安全無虞。訂閱服務的缺點是年費。

您需要防毒軟體嗎?

這個問題越來越難回答了。由於裡面沒有涉及金錢,電腦病毒已經不再造成這麼大的威脅了。但防毒已經成為一個統稱用詞,泛指所有可能感染電腦的各種惡意程式。有許多軟體版本可供選擇,很難界定何者為電腦最佳防毒軟體。

若您的電腦是 Microsoft® Windows® 8.1 之後的版本,有內建稱作 Windows Defender 的防毒軟體。此程式搭配作業系統免費提供,在防護對抗大多數的攻擊上頗負盛名。

若您的電腦是 Windows 8.1 之前的版本,您將需要防毒軟體。Microsoft 有可購買的 Windows Defender 供 Windows 8.1 之前的版本使用。

如果您有 Mac®,您會需要防毒保護。雖然 Mac 傳統上較不易受病毒侵擾,但隨著駭客擴張活動領域,使大受歡迎的 Mac 更顯脆弱。

若要保護您的電腦,您應該隨時保持防毒軟體運轉,無論是預先安裝的程式、免費軟體、或已付費的訂閱服務。


©2018 Micron Technology, Inc. 保留所有權利。資訊、產品和/或規格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Crucial 或 Micron Technology, Inc. 對於排版或影像的疏失或錯誤概不負責。Micron、Micron 標誌、Crucial 和 Crucial 標誌為 Micron Technology, Inc. 的商標或註冊商標。Microsoft 和 Windows 為 Microsoft Corporation 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地區的註冊商標。Mac 是 Apple Inc. 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地區註冊的商標。其他所有商標與服務標誌皆屬其各自擁有者所有。
 

数量:

很抱歉,我們找不到下列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