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驟 1:將 Crucial SSD 行動硬碟連接至電腦

請使用 SSD 行動硬碟隨附的 USB-C 傳輸線,將行動硬碟連至裝置中的 USB 連接埠。如果您電腦上是 USB-A 連接埠,請使用 USB-A 轉接器來完成連線。

在插入後,PC 或 Mac 會將 Crucial SSD 行動硬碟識別為儲存裝置。

步驟 2:將檔案儲存至 SSD 行動硬碟

如果執行的是 Windows 10、8.1 或 7,請開啟「我的電腦」。您的 Crucial SSD 行動硬碟 (Crucial X6、Crucial X8、Crucial X9 Pro 或 Crucial X10 Pro) 將會顯示為儲存目的地。如果執行的是 MacOS,請使用 Finder 功能存取顯示為「Crucial X10 Pro」的 SSD。您的 Crucial SSD 行動硬碟現在將被指派為拖放檔案的目的地或指派為儲存目的地。

步驟 3:將磁碟分區(選擇性)

將 SSD 分區可讓您在磁碟中建立分割區,做為個別儲存目的地使用。例如,您可以將磁碟分區以建立備份硬碟和個別的讀/寫磁碟。如需詳細資訊,請參閱「如何對外接式固態硬碟 SSD 進行分區」

步驟 4:好好享受!

数量:

很抱歉,我們找不到下列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