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裝伺服器記憶體

需要的設備

  • 相容的 Crucial 伺服器記憶體模組
  • 非磁性螺絲起子(用於卸除伺服器機蓋)
  • 您的伺服器使用者手冊

注意事項

  • 靜電會損壞您伺服器中的元件。為了保護您的系統零件在安裝時不受靜電損害,請在觸摸或處理內部元件之前,觸碰一下電腦框架上的未上漆金屬表面,或戴上 ESD 靜電消除腕帶。任何一種方法都會安全釋放您體內自然存在的靜電。
  • 處理記憶體模組時,請確保用拇指和食指捏住側邊,以避免觸碰元件與鍍金 PIN 連接器,因為這樣可能會造成損壞。

安裝程序

  1. 確保您在靜電安全環境中作業。請移除作業環境中的所有塑膠袋或紙張。
  2. 關閉伺服器。 一旦伺服器斷電,請移除電源線。 
  3. 按下電源按鈕且長按 3-5 秒,釋放剩餘電力。
  4. 拆下伺服器機殼。如需如何操作的資訊,請參閱使用手冊。
  5. 為了保護伺服器元件與記憶體模組在安裝時不受靜電損害,請在處理與安裝記憶體之前,觸碰一下伺服器框架上的任何未上漆金屬表面,或戴上 ESD 靜電消除腕帶。
  6. 透過您的使用者手冊找到伺服器上的記憶體插槽。若您的記憶體插槽附有散熱風扇,請參考您的手冊指示先行移除。
  7. 將新的記憶體模組凹槽對齊插槽凹口。依序分別安裝模組,以穩定平均的力道按壓,直到插槽側邊的扣件就定位。(注意:插入模組可能需要最多達 13.6 公斤的壓力。)若您有超過一個的空記憶體插槽,請優先安裝於數字最小的插槽。若主機板上沒看到任何數字,請使用最接近已安裝記憶體之插槽。如有需要請參考您的使用者手冊。
  8. 安裝模組之後,重新蓋上伺服器機蓋,然後重新連接電源線。安裝步驟已完成。
数量:

很抱歉,我們找不到下列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