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cial 硬體加密的價值

您的電腦值多少?如果您的價值觀和我們一樣,那麼它的價值就遠超過您的硬體成本。您系統的價值可能取決於您在上面儲存的內容。

從珍貴的照片和回憶到日記、稅務紀錄、社會安全號碼、信用卡號碼、機密工作檔案,以及朋友和家人的地址,在儲存和保護您的資料方面,有太多重要的東西面臨風險,而這正是硬體加密發揮效用的地方。

就最基本的層面來說,萬一您的資料落入有心人士手中,加密就是保護您資料安全的方法。從更技術一點角度來看,加密是將資料集裡面的值打散並加以取代,使其無法被辨識,唯有預定的接收者或主要使用者可以解讀。加密功能可協助預防駭客從遠端危害您的資料,以及預防竊賊實際竊走您的電腦並最終竊取您的身分。

保護您的資料安全不受駭客與竊盜危害的最佳方式,是使用自我加密硬碟。它透過 AES 256 位元加密,也就是和銀行與醫院使用的相同等級加密來保護您的資料。您可以在一些特定的硬碟上找到此等級的加密,但現在此加密方式已成為多數 SSD 的標準,以追求更快、更安全的效能。

購買加密 SSD 時,請務必確認您選擇的硬碟能支援業界認證的 TCG Opal 2.0 協定,就像所有的 Crucial 自我加密硬碟(SED)一樣。此外,有些 Crucial SED 也支援 Microsoft® eDrive® 協定,此協定包括 IEEE-1667 標準。所有的 Crucial SSD 都能支援 Microsoft BitLocker 軟體加密,而且無論 SSD 的加密狀態為何,所有的 Crucial SSD 都具備數個企業級的功能,如斷電保護、RAIN,以及特定資料防護,這些功能共同將安全性與可靠性提升至更高境界。當我們說 Crucial SSD 提供您可以信任的表現時,我們是認真的。

購買 Crucial SSD

数量:

很抱歉,我們找不到下列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