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istix 記憶體:注意事項

安裝 Ballistix 與 Ballistix Tracer 記憶體前,需要瞭解以下事項:

 

您是否已準備好迎接 Ballistix 及其帶來的驚人速度?

當您升級至 Ballistix DRAM 後,您需要手動設定系統,才能開啟此高效能記憶體的完整能力。

為了確保相容性,所有 Ballistix 模組皆包含一個符合業界標準的設定檔。安裝後,您的系統可能會以此較慢速的業界標準設定作為預設值,用以確保順利執行各項功能。若要開啟 Ballistix 記憶體的完整效能,您的系統需要進行額外的校準及調整。

您是否已經做好所有能使記憶體達到最佳化效能的準備?

您的完整系統設定必須支援特定的設定或配置值,您可能需要在 BIOS 進行手動變更。您可能需要調整電壓、時間值、速度,以及其他設定。請參考您的操作手冊,獲得關於設定與 BIOS 支援參數的更多資訊;特定系統效能可能不適用或未支援時,會將其恢復成業界標準或系統預設值。超頻(也就是您的系統運作速度高於建議速度)或是調整您的系統時間(timing),可能會導致損壞電腦元件。若您打算將硬體以規格外的方式運作,需自行承擔風險。

您是否在尋找簡單提升效能的方法?

若您想獲得 Ballistix 等級的效能,但對於相關手動設定操作有所疑慮,您可以考慮使用我們在部分 Ballistix 產品內建的特別效能設定組合。特定晶片組與主機板的組合,支援記憶體效能設定檔:這些系統可搭配效能設定檔,以獲得效能改善。一般來說,您僅需在 BIOS 中更改一項或兩項設定,即可獲得極致效能輸出。

Ballistix 是當今眾多高階系統的絕佳選擇,而 Crucial 則能便利地提出各種解決方案。

若我們透過其中一種線上配置工具推薦您 Ballistix 產品,我們能保證它與您的系統相容。請注意,某些系統配置可能無法在已公告的 Crucial Ballistix 記憶體速度與時間設定下操作。實際效能需按照設定、使用量,以及製造時的差異性而定。敬請多加利用 Crucial 系統掃描advisor 工具,查看 Ballistix 是否適用於您的系統。

查看我們提供的產品

数量:

很抱歉,我們找不到下列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