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用 Crucial NVMe® SSD 的硬體加密

需要透過支援 Windows® eDrive® 才能透過 BitLocker® 達成 SSD 硬體加密,但 Crucial 的 NVMe 自我加密硬碟 (SED) 型號系列並未提供此支援。此外,BitLocker 已不再預設使用硬體加密。因此,在 Crucial NVMe SED 上啟用 BitLocker 時,則會利用軟體加密(與 SED 硬體加密功能相反)來提供磁碟加密。

若要在 Windows 作業系統內使用 Crucial NVMe SED 的硬體加密,則需要使用第三方軟體啟用支援硬體加密的非 BitLocker 解決方案。雖然我們無法測試和提供第三方解決方案的直接支援,但 Crucial NVMe SED 支援 TCG Opal 2.01、AES256 加密和安全開機。支援這些標準的第三方工具可以搭配 Crucial NVMe SED 系列使用,以在依照這些工具提供者的指示使用時,啟用硬體加密。

©2024 Micron Technology, Inc. 保留所有權利。資訊、產品和/或規格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Crucial 或 Micron Technology, Inc. 對於排版或影像的疏失或錯誤概不負責。美光、美光標誌、Crucial 和 Crucial 標誌,皆為 Micron Technology, Inc. 的商標或註冊商標。Windows、eDrive 與 BitLocker 是微軟 (Microsoft Corporation) 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的商標或註冊商標。NVMe 是 NVM Express, Inc. 的註冊商標。其他所有商標皆屬其各自擁有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