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Windows® 系統還原調整空間

Windows 系統還原會佔用 SSD 空間。您可能會希望將此空間用在自己的 App 或資料儲存上。如果您想要取回這些空間,可以按照下列指示進行。請注意,此操作完成後,若 Windows 發生錯誤或不想要的系統變更,將無法選用系統還原功能。 

要找到此設定最簡單的方法,是在 Windows 圖示上按一下並輸入"建立還原點",然後選取符合的顯示搜尋結果。您也可以從控制台內的系統及安全性,然後系統內的系統保護 分頁找到此內容, 或是手動進行系統還原在此畫面,將系統回復到較早的還原點。

 

選取設定按鈕後,您可以管理或停用此功能,以取回部分或所有此功能佔用的空間。 

您也可以在此畫面中降低這項功能在硬碟中的占比,並清除所有既有的還原點。

©2019 Micron Technology, Inc. 保留所有權利。資訊、產品和/或規格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Crucial 或 Micron Technology, Inc. 對於排版或影像的疏失或錯誤概不負責。Micron、Micron 標誌、Crucial 和 Crucial 標誌為美光(Micron Technology, Inc.)的商標或註冊商標。Windows 為微軟(Microsoft Corporation)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地區的商標。其他所有商標與服務標誌皆屬其各自擁有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