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查看我的 Mac® 電腦已安裝多少 RAM?

利用 Crucial® Advisor™ 工具,是找出您 Mac 電腦裡已安裝多少 RAM 記憶體的絕佳方式,同時還能顯示升級選項。

您也可以透過下列步驟,在 macOS® 中查看目前已安裝的 RAM 數量:

.按一下左上角的 Apple® 商標,然後選取關於這台 Mac

.目前已安裝的記憶體數量會顯示在出現的概覽視窗內

若您想進一步知道每個插槽安裝了哪些模組,請按一下記憶體分頁。此操作也能得知您 Mac 電腦支援的記憶體速度。

©2023 Micron Technology, Inc. 保留所有權利。資訊、產品和/或規格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Crucial 或 Micron Technology, Inc. 對於排版或影像的疏失或錯誤概不負責。美光、美光標誌、Crucial、Crucial Advisor 工具和 Crucial 標誌,皆為 Micron Technology, Inc. 的商標或註冊商標。Apple、macOX 和 Mac 皆為 Apple, Inc. 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註冊之商標。其他所有商標及服務標誌皆屬其各自擁有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