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態硬碟的優點

憑藉 Crucial® 固態硬碟技術,您再也不需要硬碟了。設計用以取代傳統硬碟,使用固態硬碟(SSD)有多項好處。固態硬碟使用快閃記憶體以提供卓越效能與耐久性。由於傳統硬碟內有許多小型的活動零件如磁頭、轉軸、與旋轉碟片,很容易出現故障,您的重要資料可能因此消失。

若您想確保資料安全並提升系統效能,這裡有五個您應考慮使用 SSD 的理由。查看我們的支持者如何描述 SSD 的好處。

更耐用

傳統硬碟內的小型活動零件會不停運轉產生熱量,成為硬碟發生錯誤的主要原因。SSD 沒有活動零件,因而比傳統硬碟更可靠、更防震。少了傳統硬碟內的小型易損壞零件,亦使其更能承受常見的摔落、意外、與磨耗。若您安裝了 SSD 的筆記型電腦不慎摔落,那麼您的螢幕可能會比 SSD 更快摔壞。

更快速

少了活動零件拖慢電腦速度,SSD 不僅更快,且隨時等候您的差遣。Crucial SSD 提供瞬間讀取效能,即更快的開機速度、更快的應用程式讀取速度、與更強的系統回應能力。

展示 SSD 相較於傳統硬碟,在電腦程式讀取時間上的優勢之插圖

更方便攜帶

由於 SSD 比傳統硬碟更輕,更適合行動裝置使用,使筆記型電腦更輕盈易攜帶。SSD 由輕盈的元件與堅實的結構製成,更適合頻繁持續的移動。

效率更佳

SSD 的一項優點是沒有活動零件,因此運轉耗能更低,代表電池壽命更長。同時,運轉時也更加安靜。

展示 SSD 相較於傳統硬碟,在電腦效率上的優勢之插圖

安裝簡易

With little more than a screwdriver and your owner's manual, you can install a Crucial SSD — no experience necessary! Read more about how to install an SSD.


©2018 Micron Technology, Inc. 保留所有權利。資訊、產品和/或規格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Crucial 或 Micron Technology, Inc. 對於排版或影像的疏失或錯誤概不負責。Micron、Micron 標誌、Crucial 與 Crucial 標誌皆為 Micron Technology, Inc. 的商標或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商標和服務標誌皆為其各自擁有者的財產。

数量:

很抱歉,我們找不到下列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