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編輯專用外接式 SSD

在過去,編輯影片和照片十分麻煩。設備體積龐大而笨重,而軟體要價不菲。所幸,現在您可以在手機、平板電腦和最新一代的數位相機上,拍攝精彩的照片或影片。您可以在手機、平板電腦或手機上編輯。但隨著照片和影片數量的增加,儲存需求也隨之增加,尤其是對有志於製作 4K 影片檔案的編輯者更是如此。

以前的硬碟(HDD)速度太慢,而固態硬碟(SSD)又沒有足夠的儲存空間,亦或者價格太昂貴。有了 Crucial X8 和 Crucial X6 SSD 行動硬碟,創作者便能擁有經濟實惠且功能強大的儲存設備,而且大小輕巧,可一手掌握。Crucial SSD 行動硬碟的精巧設計可提供超遠遙控拍攝,同時維持快速而強大的功能,能直接儲存、備份並編輯照片和影片檔案。

規格尺寸

擁有精巧的裝備對有些使用者來說非常重要。而有些使用者則注重新穎的功能。輕巧裝備帶來的便利性無庸置疑。造型時尚又美觀的同時,也必須兼具功能。Crucial X8 及 X6 正兼具了出色的外觀和功能。對於創作者來說,尺寸、重量和效能在拍攝照片以及隨時隨地備份和編輯檔案時,都是關鍵。

如果您是注重尺寸和重量的創作者,選擇對的硬碟與否,可能會決定您的成敗。裝備的重量加起來,對運動愛好者、野生動植物攝影師、影片部落客或業餘攝影師而言,太重可能會不堪負荷。當然您可以在沒有某些裝備時完成任務,但有時裝備卻是必要的。X8 的重量為 3.52 盎司,尺寸僅 4.33 x 0.50 x 2.1 吋,可置於口袋或行李箱中。Crucial X6 的尺寸更為小巧:11 x 69 x 64 公釐;而重量不超過 42 公克。 您幾乎不會感覺到 X8 或 X6 的重量。

將行動硬碟與您的相機配對,設定後便能選擇拍攝和儲存更多檔案。Crucial SSD 行動硬碟可相容通用,能為所有桌上型電腦或筆記型電腦、Mac 或 PC、平板電腦和手機增加儲存空間和速度。Crucial X8 和 X6 採用鋁合金一體成型核心,跌落測試值為 6.5 呎,能抵擋衝撞且防振動,甚至能在極端的溫度下使用。Crucial SSD 行動硬碟可協助最冒險的創作者克服所有可能面臨的壓力。2019 年,研究格陵蘭島冰蓋的科學家甚至也採用了 Crucial SSD,因為這款設計在極端寒冷的條件下具備極佳的可靠性。

效能

即使是最有經驗的創意工作者,也很難選擇合適的儲存裝置。無論硬碟多大,最後容量還是都會滿。大型硬碟不一定最快,最小型硬碟也一樣。硬碟與您的裝置直接相連的介面會影響速度。選擇硬碟時需要有基礎認識,以確認您的用途以及您要使用的設備。您會使用筆記型電腦或平板電腦開始進行編輯嗎,還是透過 USB-A 或 USB-C 連接? Crucial SSD 行動硬碟皆隨附適用於兩種方式的轉接頭。

Crucial X8 的讀取速度快達 1050MB/s,比絕大多數 SSD 行動硬碟快上高達 1.8 倍,比傳統硬碟最多快上 7.5 倍。X6 的讀取速度快達 540MB/s,比 HDD 快上 3.8 倍。Crucial X8 和 X6 提供更快速的啟動時間、更高的即時負載效能,並能提供極快的讀寫速度。您可使用 Crucial SSD 行動硬碟更快速地備份照片或影片,進而能專注於拍攝和創作本身。

為您效力

對正要或剛開始創作的創意工作者來說,X8 和 X6 的最佳功能之一就是能在現場進行備份。視檔案大小、位元率或解析度而定,您甚至能夠直接在硬碟上編輯某些檔案。您可以回到家後再將 X8 或 X6 插入功能更強大的裝置,並直接在上面完成編輯,而無須將檔案傳輸到該裝置。這對於在旅行或在不同地點工作時非常有用。您的時間很寶貴。X8 和 X6 可協助您盡量善用時間。

影片編輯對儲存裝置的要求很嚴格。不僅是因為影片檔案龐大,軟體的要求條件也可能帶來問題。Crucial SSD 行動硬碟的設計並非針對專業編輯任務,但可以提供解決方案給需要在現場增加儲存空間或僅傳輸檔案的業餘創意工作者所用。X8 和 X6 具備通用的相容性及不可思議的高速,即使是剛開始使用儲存裝置的新手,都可成功與設備搭配使用,即使改用不同設備亦然。眾所周知,創意工作者的速度是重點,而 Crucial SSD 行動硬碟可引領您迅速開始編輯影片。

有時您作品集的檔案將會開始變多,需要越來越多的儲存空間。Crucial X8 和 X6 讓您能隨時隨地儲存、加密並傳輸您作品集的檔案。您可以隨時隨地與任何人一起傳輸並策畫作品集檔案。X8 和 X6 可在您需要時為您提供所需的選項。

数量:

很抱歉,我們找不到下列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