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記憶體的注意事項

只需將記憶體插入主板上的相應位置即可輕鬆添加記憶體。如果計算機儲存容量不足,則應立即添加更多記憶體。

關於如何增加記憶體,基本上這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為計算機只需將記憶體插入主板的記憶體插槽即可識別它。關閉電源,打開機箱,尋找主板上已經存在的記憶體,然後將記憶體插入相同顏色的插槽中。

需要注意的一點是,存在諸如DDR3記憶體和DDR4記憶體之類的規格,並且如果規格不同,即使它們指向該記憶體也不會被識別。

必須檢查要購買的PC記憶體的規格,並購買相同類型的記憶體。最好從同一製造商處購買具有相同型號的記憶體,因為這樣可以最大程度地提高性能並且不會引起兼容性問題。

檢查您應該購買哪種記憶體?

Crucial® 簡化找到正確升級的方法。我們提供兩種方式讓您找到正確的記憶體:Crucial® Advisor™ 工具,或系統掃描器工具

屢獲殊榮的 Crucial Advisor 工具,是我們將所有您需要的資訊整合,變成方便操作、可搜尋的單一資料庫。Crucial Advisor 工具是相關類別中最完備的工具。 您只需要告訴我們您擁有的系統,Crucial Advisor 工具就會告訴您可用的升級方案。我們保證您透過 Crucial Advisor 購買的記憶體與您的系統 100% 相容,否則退費。

我們網站上另有系統掃描器工具作為額外選項。 系統掃描器工具 可自動掃描您的系統,提供您當前的記憶體配置,並推薦您系統專屬的相容升級選項。

©2019 Micron Technology, Inc. 保留所有權利。資訊、產品和/或規格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Crucial 或 Micron Technology, Inc. 對於排版或影像的疏失或錯誤概不負責。Micron、Micron 標誌、Crucial 與 Crucial 標誌皆為 Micron Technology, Inc. 的商標或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商標和服務標誌皆為其各自擁有者的財產。

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