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 USB 將 SSD 當作資料硬碟外接使用

我們所有的 2.5 吋 SSD 都可以安裝在外接盒內,透過 USB 作為資料儲存硬碟使用。

SSD 的資料傳輸速度在外接時,將受限於 USB 連線的最大效能限制。但是,您還是可以享受 SSD 技術帶來的額外優勢,像是無懈可擊的耐久性與可靠性。

可透過USB連接的外接式SSD的好處

如果電腦運行緩慢或過熱,則可以使用外接式SSD輕鬆解決。

外接式SSD是從PC外部連接SSD的方法。 您可以通過連接USB來增加存儲容量。 其功能在於只需將外接式SSD插入PC的USB端口即可使用。 由於SSD具有像SD卡一樣將信息寫入記憶體的結構,因此其具有快速讀取/寫入和低功耗的特性。

隨著 SSD 身為一種儲存媒介的類型越趨成熟,將我們的 2.5 吋 SSD 也更多應用在非 PC 裝置或 PC 配件中。Playstation 4遊戲主機同樣能透過使用外接式SSD 獲得好處。PS4 具備一顆使用者可自行更換的5400 RPM 2.5 吋"內部硬碟,透過SATA 2控制器(PS4 Pro 是 SATA 3)運作。 SSD 升級將會在載入已安裝內容時帶來顯著的效果提升。

SSD 的資料傳輸速度在外接時,將受限於 USB 連線的最大效能限制。但是,您還是可以享受 SSD 技術帶來的額外優勢,像是無懈可擊的耐久性與可靠性。

使用可隨身攜帶外接式SSD行動硬碟

透過USB電纜將外接式SSD行動硬碟連接到電腦來使用。 與HDD相比,外接式SSD行動硬碟重量更輕便,抗震性更強,方便隨身攜帶。 您還可以取出內置的SSD或HDD放到專用包,將其作為外部存儲使用。

©2023 Micron Technology, Inc. 保留所有權利。資訊、產品和/或規格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Crucial 或 Micron Technology, Inc. 對於排版或影像的疏失或錯誤概不負責。美光、美光標誌、Crucial 和 Crucial 標誌,皆為 Micron Technology, Inc. 的商標或註冊商標。其他所有商標及服務標誌皆屬其各自擁有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