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復在Windows 10中無法辨識USB裝置的錯誤

Windows 10 無法辨識您的 USB 裝置?當您在插入裝置時一直收到「USB 裝置無法辨識」訊息,一定會覺得十分沮喪。不用害怕,我們可以幫助您。通常只需要一點修復就行了。

如何修復 Windows 10 無法辨識 USB 裝置的錯誤

依照下方的逐步操作程序進行。

步驟 1:測試硬碟

在連接到另一個連接埠,以及另一條纜線(若適用)的情況下測試硬碟,以排除錯誤連接。

步驟 2:尋找新的硬體圖示

在您的系統工作列尋找新的硬體圖示。如果不在工作列中,請重新啟動電腦並再次尋找該圖示。如果仍舊無法找到,則請將此硬碟拿至另一台電腦,查看硬碟是否可在該電腦上運作。

步驟 3:尋找硬碟

如果圖示已出現在系統工作列中,請至檔案總管。硬碟應作為可移除裝置列在該處。如果沒有的話,請繼續步驟 4。

步驟 4:若找不到,請在「磁碟管理」中尋找硬碟

我的電腦上按一下滑鼠右鍵並選擇管理,接著按一下磁碟管理並在右下方的面板上搜尋硬碟。如果發現硬碟,則按一下它並選擇變更磁碟機代號,依照步驟指示指定一個新的磁碟機代號,然後再次查看我的電腦中的可移除硬碟。

步驟 5:

如果硬碟不在磁碟管理內,則請打開裝置管理員。請至裝置管理員中的USB 控制器下搜尋黃色的?!

步驟 6:解除安裝不想要的圖示

如果您看到了任何黃色的? 或 !,請在該行按一下滑鼠右鍵並選擇解除安裝。在解除安裝之後,以仍在連結中的硬碟重新啟動電腦。

步驟 7:重新啟動

如果 Windows 仍無法識別該硬碟,請拔除所有其他 USB 裝置(滑鼠和鍵盤除外),然後重新啟動電腦,並將儲存裝置作為唯一已連接的 USB 裝置。

希望上述任一步驟能夠幫助 Windows 辨識您的裝置。那麼接下來呢?如果現在已偵測到您的裝置,而您正在努力想要格式化 USB,則請查看我們在 Windows 上格式化您的 USB的相關指南。

行動 HDD 有問題嗎?現在就是升級行動硬碟的最佳時機。獲獎無數的 Crucial X8 和 X6 提供不可思議的速度,並能支援許多不同的裝置。

在我們的文章區深入瞭解 行動 SSD 和其他有用的資訊

© 2019 Micron Technology, Inc. 保留所有權利。資訊、產品和/或規格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Crucial 或 Micron Technology, Inc. 對於排版或影像的疏失或錯誤概不負責。美光、美光標誌、Crucial 和 Crucial 標誌,皆為 Micron Technology, Inc. 的商標或註冊商標。Microsoft 與 Windows 是微軟(Microsoft Corporation)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的商標。其他所有商標皆屬其各自擁有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