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偵測不到 USB 儲存硬碟或「裝置未有正確連接」訊息

如果Mac上的應用程式無法識別 USB 儲存硬碟,可以通過重新格式化硬碟並確保將方案設定為「主開機紀錄 (MBR)」來解決此問題。

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此操作。請注意,格式化硬碟將會刪除硬碟內的所有資料。如果要格式化的硬碟中有任何需要保留的檔案,請確保在繼續操作之前備份資料。

  1. 執行「磁碟工具程式」。可以透過開啟「搜尋器」,並選擇「應用程式」,再選擇「工具程式」,最後選擇「磁碟工具程式」來找到此功能。
  2. 然後,「磁碟工具程式」將在一個視窗中開啟,該視窗分為兩個面板,頂部附有工具列。左側面板以層級式檢視顯示內含的硬碟以及與硬碟有關的所有磁碟區。
  3. 從左側面板選擇您希望進行格式化的儲存裝置。請務必選擇有問題的硬碟。硬碟通常具有參照硬碟製造商或外殼製造商的名稱。
  4. 已選擇的硬碟將顯示在右側面板,並附有詳情,例如位置,連接方式以及正在使用的分割對應。
  5. 選擇硬碟後,按一下螢幕頂部的「清除」按鈕。
  6. 視窗開啟時,您將提供重新命名硬碟的選項。
  7. 設定格式化選項為「exFAT」。
  8. 除非較舊的應用程式要求您使用 MBR,否則請將方案設定為「GUID 磁碟分割表」(GPT)。請注意,在較高容量的硬碟上使用 MBR,可能會限制硬碟上的可使用空間。
  9. 按一下螢幕底部的「清除」按鈕。完成後,您的硬碟將會進行格式化。

© 2020 Micron Technology, Inc. 保留所有權利。資訊、產品和/或規格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Crucial 或 Micron Technology, Inc. 對於排版或影像的疏失或錯誤概不負責。美光、美光標誌、Crucial 和 Crucial 標誌,皆為 Micron Technology, Inc. 的商標或註冊商標。Apple、MacOS 與 MacBook 皆為 Apple, Inc. 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註冊之商標。其他所有商標及服務標誌皆屬其各自擁有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