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透過外接 CD 光碟機更新 SSD 韌體嗎?

不行,您無法這麼做。在透過可開機 CD 執行韌體時,其無法透過外接 USB 連接埠的 CD 光碟機進行。 只有在透過內接光碟機的情況下,韌體工具才能偵測 SSD。

您需要更新SSD韌體

如果SSD韌體存在問題,則需要立即更新。

您可能已經讀過關於Crucial MX500 SSD和 BX500 SSD等產品,以及其他製造商的產品中具有潛在安全漏洞的最新報告。雖然只有取得實體硬碟且擁有深厚 SSD 技術知識和高階工程設備的人士,才可能利用此漏洞,我們仍建議您更新硬碟的韌體,以獲得額外的保護。您也可以考慮使用軟體加密,作為保護資料安全的替代方案。請從下方的下拉式選單中選擇您的硬碟,來啟動韌體更新。您可以從該工具檢查和更新韌體,因此建議PC初學者使用。有關詳細信息請參見SSD支持。如果您沒有這些工具,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不過請您小心,因為如果韌體更新失敗,SSD可能無法使用。

若要更新Mac的SSD韌體,請確保使用內部SuperDrive®並將SSD內部連接到SATA端口。

©2019 Micron Technology, Inc. 保留所有權利。資訊、產品和/或規格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Crucial 或 Micron Technology, Inc. 對於排版或影像的疏失或錯誤概不負責。Micron、Micron 標誌、Crucial 與 Crucial 標誌皆為 Micron Technology, Inc. 的商標或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商標和服務標誌皆為其各自擁有者的財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