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由可開機 USB 隨身碟更新 SSD 韌體嗎?

可以,只要您正在使用 PC。若 SSD 直接連接至您的系統,韌體更新則可透過可開機 USB 隨身碟執行,且電腦也可透過 USB 隨身碟進行開機。若您的硬碟透過外接盒、USB 集線器或內部控制器/轉接器連接,並在嘗試更新韌體時遇到問題,我們建議您不要透過這些裝置更新,而是直接將硬碟連接至系統,然後再次嘗試更新。

我們的韌體更新指南有透過 USB 隨身碟進行韌體更新的逐步指示,您可以在韌體更新頁面下載。

我們目前並沒有在 Mac® 系統透過 USB 更新韌體的指示。

©2023 Micron Technology, Inc. 保留所有權利。資訊、產品和/或規格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Crucial 或 Micron Technology, Inc. 對於排版或影像的疏失或錯誤概不負責。美光、美光標誌、Crucial 和 Crucial 標誌,皆為 Micron Technology, Inc. 的商標或註冊商標。Mac 為 Apple, Inc. 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註冊之商標。其他所有商標及服務標誌皆屬其各自擁有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