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cial MX500 韌體更新

Crucial 依據目前您系統上的韌體,為 MX500 提供了韌體升級選項。

您 SSD 的韌體版本列於產品標籤上。您也可以透過「控制台」(Windows)或「關於此 Mac」(Apple)中的資訊找到韌體版本。

如何在 Windows® 找到您的韌體版本

如何找到您的韌體版本(Mac®)

部分 MX500 硬碟的出貨時的韌體版本為 M3CR043M3CR044。這些版本不適用於以更早的韌體版本出貨的硬碟。

M3CR033 韌體僅相容於以 M3CR032 版本出貨的硬碟。  

M3CR023 韌體相容於所有以 M3CR032 之外的版本出貨的硬碟。

版本 M3CR045 (所有規格)

版本 M3CR033 (所有規格)

版本 M3CR023 (所有規格)

版本 M3CR033:

此韌體會將 MX500 SSD 從 M3CR032 版本更新為 M3CR033 版本。若您的 SSD 為 M3CR032 以外之任何版本,則本次的韌體更新將不適用且無必要。M3CR033 之更新內容如下:

  • 修正導致特定資料中心 RAID 系統無法啟動的 SATA 協議錯誤
  • 在意外斷電後,加快啟動時間
  • 在安全抹除中斷後,修正讀取 DMA 指令中止的問題

版本 M3CR023:

  • 此韌體會將 MX500 SSD 更新至 M3CR023 版本。

警告:Crucial 建議您在安裝此韌體更新之前,先行備份或複製所有重要檔案。進行此韌體更新出現的風險將完全由您自行承擔。若執行無誤,目前儲存於硬碟上的系統或使用者資料將不會遺失。但若韌體更新流程中斷,則固態硬碟可能無法正常運作。若在筆記型電腦上進行韌體更新,Crucial 建議您為電腦插上電源,以避免發生中斷。

Crucial Storage Executive

最佳化並更新工具

Storage Executive 能在 Microsoft Windows 電腦中,為您的 Crucial SSD 進行最佳化與更新。支援的硬碟:P1、P2、P5、MX 系列、BX 系列。

Storage Executive僅適用於64位系統。

資料傳輸

複製您的現有硬碟,在 Microsoft Windows 電腦上輕鬆無煩惱地安裝 SSD
轉移您的現有資料,在 MacOS 電腦上輕鬆無慮地安裝 SSD
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