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cial MX500 SSD

250GB

Crucial MX500 SSD

500GB

Crucial MX500 SSD

1TB

Crucial MX500 SSD

2TB

Crucial MX500 SSD

4TB

Crucial MX500 SSD

您可以信賴的品質

每次您開啟電腦時,都在使用儲存硬碟。它是所有重要檔案和系統運作存放的地方。越來越多人選擇將家庭影片、旅遊照片、音樂和重要文件儲存在 SSD,享受固態儲存所帶來無可比擬的極速效能和長久的可靠性,趕快加入吧!透過 Crucial MX500 固態硬碟進行升級,此款固態硬碟無論在品質、速度和安全性,皆有可靠有效服務和支援作為後盾。即使您從未拆開過電腦機殼,也不用擔心,我們的指南會一步步帶領您完成此程序,讓您輕鬆完成安裝。

於數秒內完成系統開機

容量高達
2TB

輕鬆安裝

5 年有限保固

Crucial® MX500 SSD - 兼顧品質、速度與安全性的 SSD。

速度
循序讀取/寫入高達 560/510MB/s1

容量
250GB、500GB、1TB、2TB、4TB2

介面/規格尺寸
SATA 6Gb/s 2.5 英吋(7 公釐)

能源效率
能源效率比一般硬碟高 45 倍3

屢獲大獎
來自全球評論家的 16 多個獎項

保固
5 年有限保固5

飛快完成任何操作

使用 Crucial MX500 在數秒內完成系統開機、幾乎瞬間載入檔案,並且為需求最嚴苛的應用程式進行加速。我們的動態寫入加速技術採用可改寫的高速單階儲存單元快閃記憶體集區,可締造極速效能。

可儲存高達 4TB 的資料2

自在且安心地儲存大量相片、音樂和影片。快速存取您的媒體、創作和設計,隨時都能分享生命美好時刻。

享受美光 (Micron) 3D NAND 帶來的高效率

我們的尖端元件從頭到尾經過精心設計,提供卓越效率。因此,Crucial MX500 只需要使用最低量的電力,就可以締造高效能價格比,無須籌資計畫就負擔得起。無論是在家中或企業都能體驗更快、溫度更低、更安靜的電腦。過去忍受傳統硬碟速度的日子成了過眼雲煙。

升級至您可信賴的硬碟

有著超過一千小時的發行前驗證測試和數百次的固態硬碟品質鑒定測試保證,Crucial MX500 已經過徹底的試用、測試和實證,是深受信賴的固態硬碟品牌,並且長期獲得多個獎項肯定。將您最重要的檔案交付給 MX 系列的固態硬碟,其以眾所信賴的耐久度和聞名遐邇的先進功能見長。

充滿自信地進行安裝

很多人視開啟電腦及移轉資料為畏途。因此我們設計了淺顯易懂的逐步 Crucial SSD 安裝指南。不妨在購買前先翻閱,然後即可在成功移轉所有檔案的情況下快速自行安裝 SSD,不費吹灰之力。

用途多元萬能,讓人愛不釋手。

硬體加密

使用符合所有工業規範標準(包括 Microsoft® eDrive、IEEE-1667 和 TCG Opal 2.0)的 AES 256 位元加密,確保個人檔案和機密資料的安全並免於駭客和資訊竊賊的威脅。

整合式不斷電系統

避免在停電時資料遺失。此項 NAND 內建功能可快速有效保護您的資料,即使系統突然關閉,您的工作進度仍會受到妥善保護。

特定資料防護

透過層層的錯誤更正和動態存取技術,能防止您的相片、音樂、影片和其他檔案毀損。

獨立 NAND 容錯陣列

固態硬碟為您的資料自動提供同位資料保護,在元件層級開始保護您的資料。此款高階功能與多重硬碟的 RAID 機制類似,這項功能能維持您的資料完整。

內建耐用度

不像傳統硬碟中使用了有年限的可移動式零件,固態硬碟無此零件較不會因為時間而耗損,也因此較不容易當機。固態硬碟的運作結構不仰賴機械零件,對掉落碰撞等物理損傷具有更佳的耐受性。

相容性

我們的 Crucial 相容性工具深獲使用者的信任,已超過 1.5 億次成功幫助與您有相同需求的人找到相容產品。如果您使用我們的 Crucial 系統掃描器或 Crucial Advisor 工具,然後在 Crucial.com 上訂購您的產品,我們可以向您保證相容性以及 45 天免煩惱退款5

美光 (Micron®) 品質 - 絕對可靠

 美光 (Micron) 重新定義創新技術的可能性,改變我們在生活中各領域使用資料的方式。Crucial 與美光 (Micron) 獨一無二的整合關係,代表我們的記憶體與儲存元件在每個製造階段都經過設計、測試、與精確校正。 

Crucial MX500 2.5 英吋固態硬碟

Crucial SSD - 2.5 英吋 SSD
容量2
產品型號
循序讀取1
循序寫入1

250GB

CT250MX500SSD1

560MB/s

510MB/s

500GB

CT500MX500SSD1

560MB/s

510MB/s

1TB

CT1000MX500SSD1

560MB/s

510MB/s

2TB

CT2000MX500SSD1

560MB/s

510MB/s

4TB

CT4000MX500SSD1

560MB/s

510MB/s

 

  1. 一般的 I/O 效能數據是使用 IOMeter® 進行測量,測量時佇列深度為 32 並啟用寫入快取。假設為全新 (FOB) 狀態。為進行效能測量,可能會使用安全消除命令將 SSD 復原至 FOB 狀態。系統差異將會影響到測量結果。
  2. 因為有一部分儲存容量會用於格式化及其他用途,所以無法用於資料儲存。1GB 相當於 10 億位元組。並非所有的容量選擇都會在產品推出時就馬上提供。
  3. 硬碟使用中的平均電力使用比較是根據 1TB Crucial MX500 SSD 和 1TB Western Digital® Caviar Blue™ WD10EZEX 內接硬碟的發行規格所進行。相較於平均用電量,所有其他容量的 Crucial MX500 固態硬碟皆具備優秀的省電規格。
  4. 「/JP」字樣將註記於 2017 年 4 月之後由日本官方出貨的產品型號之後。
  5. 100% 相容性保證 | 45 天退款保證,需使用 Crucial.com 建議之相容工具並從該網頁下訂購買產品。
数量:

很抱歉,我們找不到下列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