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D無法被Acronis True Image檢查/偵測

極少數情況下,在 Acronis True Image for Crucial® 軟體中選取來源硬碟和目的地(目標)硬碟時,不會顯示 SSD。在選取後可能會收到錯誤消息,或未能偵測到 SSD 而 Acronis 不能啟動,並送回「此產品版本需要在您的系統中安裝至少一個 Crucial SSD」的訊息。可以檢查幾件事情,來解決此問題。

  • 確認所有纜線的兩端均牢固連接,而且沒有損壞。在桌上型電腦,確認電源和 SATA 介面纜線均已牢固連接而且狀況良好。
  • 如適用,請嘗試使用其他纜線以排除連接故障。
  • 在要連接 SSD 的連接埠中檢查另一個儲存裝置或 USB 裝置,以驗證運行是否正常,或嘗試將 SSD 連接到其他連接埠。如果在桌上型電腦使用 USB,除正面的連接埠外,請嘗試使用系統背面的其他連接埠。
  • 如果您在 Windows 中運行 Acronis,請製作可開機媒體,並從中運行 Acronis 以排除其他程式衝突。
  • 儘管 Acronis 應該初始化硬碟作為複製過程的一部分,在顯示為可使用硬碟前,可能需要在 Windows® 磁碟管理手動完成此操作。您可以按照本文中的步驟初始化新磁碟,然後重新啟動複製過程。如果在「磁碟管理」中偵測不到 SSD,請嘗試使用系統上的另一個 USB 或 SATA 連接埠,或嘗試使用另一組纜線(如適用)來檢查連接。

若您仍然遇到問題,請聯絡我們,尋求進一步協助。

 

©2019 Micron Technology, Inc. 保留所有權利。資訊、產品和/或規格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Crucial 或 Micron Technology, Inc. 對於排版或影像的疏失或錯誤概不負責。美光(Micron)、美光(Micron)標誌、Crucial 和 Crucial 標誌為美光(Micron Technology, Inc.)的商標或註冊商標。Acronis True Image 為 Acronis International GmbH 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地區的商標。 Windows 是微軟(Microsoft Corporation)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的商標。其他所有商標與服務標誌皆屬其各自擁有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