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Mac® 電腦新安裝的 SSD 開機很慢

將 Mac® 的儲存硬碟升級成 SSD 後,只有在很少見的情況下,新硬碟不會自動設定成開機磁碟。這代表 Mac 系統將在灰色開機畫面額外停留一段時間,直到開始載入作業系統。這種情況可被快速修正:

  1. 選擇系統偏好
  2. 按一下開機磁碟
  3. 在新安裝的 SSD 上按一下,並選擇重新開機

Mac 電腦將在電源接上後由 SSD 進行開機。

若您的 SSD 隨使用時間增加而越來越慢,通常是因為未接收 Trim 指令的關係。可透過垃圾收集功能恢復效能。

©2024 Micron Technology, Inc. 保留所有權利。資訊、產品和/或規格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Crucial 或 Micron Technology, Inc. 對於排版或影像的疏失或錯誤概不負責。美光、美光標誌、Crucial 和 Crucial 標誌,皆為 Micron Technology, Inc. 的商標或註冊商標。Mac 為 Apple, Inc. 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註冊之商標。其他所有商標及服務標誌皆屬其各自擁有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