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組裝者

如何清除硬碟


如果您想完整地清除硬碟內所有資料以便銷售或回收,如何安全地清除硬碟?Crucial為您介紹安全地清除硬碟的方法,完整清除SSD可刪除硬碟上的所有資料。

學到更多

何謂電腦硬體?


想瞭解電腦中有哪些硬體嗎?簡單來說,電腦硬體是電腦系統用以發揮功能所需的實體元件。Crucial為您介紹電腦中各項核心元件及其功能。

學到更多

硬碟是什麼?


硬碟是什麼?簡單來說,電腦硬碟是一種用以儲存電腦正常運作使用之作業系統、應用程式、與資料檔案的技術類型。透過Crucial瞭解硬碟如何運作。

學到更多

升級電腦指南


電腦開機遲緩、切換應用程式速度緩慢,升級電腦可能有所助益。想升級電腦但不知從何著手?Crucial為您介紹如何升級電腦,確保您的設定可達到最佳效能。

學到更多

處理器模式指南


電腦的中央處理器(CPU)控制電腦內的指令與資料流,必須與主機板、記憶體、電源供應器、及任何顯示卡相容。Crucial為您介紹各類型電腦處理器指南。

學到更多

如何清潔電腦內部


若您的電腦系統運作速度變慢,或是在運轉時產生大量噪音,很可能是灰塵所導致。Crucial為您介紹如何安全地清潔電腦裡的灰塵,為您提供詳細的操作步驟。

學到更多

何謂規格尺寸?


何謂規格尺寸?想升級電腦或者選購新電腦後再升級,務必看清楚元件的規格尺寸。透過Crucial瞭解規格尺寸對電腦硬體的重要性。

學到更多
数量:

很抱歉,我們找不到下列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