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D 如何增強遊戲主機、DVR、與 NAS 陣列

您或許已經知道固態硬碟能立即使電腦儲存速度提升 15 倍1,但 SSD 還能用來增進遊戲主機、DVR、網路附加儲存設備(NAS)、與家庭媒體伺服器的使用體驗。這些裝置通常透過硬碟運作,並可輕鬆替換成更快、更可靠的選擇:Crucial® 固態硬碟。 

由於 SSD 沒有會隨時間磨耗的機械式活動零件,幾乎可為任何裝置帶來立即的速度提升。這裡將說明這些優點的原因。

深入瞭解 SSD 為個人電腦帶來的好處。

遊戲主機

若您希望升級 Xbox One 或 PS4 的儲存空間,您來對地方了。每次載入遊戲時,硬碟都必須存取遊戲檔案。透過固態硬碟升級遊戲主機,您不需花大錢就能讓讀取與開機時間大幅減少,讓您更快加入戰場、更快在主機上讀取資料、並獲得更好的效能。Crucial 固態硬碟的能源效率也是傳統硬碟的 2 倍以上,讓您的遊戲主機溫度更低更安靜。2 想知道如何選擇正確的電競 SSD,請參閱這裡。

DVR

DVR 需要時間載入錄製的節目與電影,但耐心被漫長的等待耗盡之後,很難放鬆享受樂趣。尤其在 DVR 儲存空間用完時,情形更加嚴重。固態硬碟讀取檔案更快並提供多達 2TB 容量,盡情儲存您想看的節目。

網路附加儲存裝置(NAS)

無論在辦公室、設計工作室或住家環境,多重使用者存取都會限制住 NAS 的效能表現。進而影響裝置速度、限制生產力,造成使用上的困擾。雖然網路對 NAS 效能的影響更大,但別讓儲存瓶頸拖慢您的速度。將 NAS 裝滿 SSD 可讓每位使用者幾乎立即存取資料,並透過加密讓資料獲得更上一層的保護。

Crucial 固態硬碟。

家庭媒體伺服器

每次您在安裝傳統硬碟的家庭媒體伺服器上存取資料時,都必須等待。且由於所有東西都儲存在伺服器上,累積等待的時間就越來越長。家庭媒體伺服器需要時間取得並載入您欲使用的內容。固態硬碟能為您更快存取所需資訊,加速啟動應用程式,呈現令人更開心、更有效率的使用體驗。另外,SSD 還能保護您的重要檔案,例如照片。

重點

您的照片、影片、遊戲與其他娛樂項目非常重要,並儲存在各種不同裝置內。無論使用什麼系統,都能透過 Crucial SSD 增強並保存您的檔案、多媒體檔案、與無價的回憶。


  1. 效能等級是根據 Crucial® BX100 SSD 與 Western Digital® Caviar Blue™ WD10EZEX 內接硬碟的 Benchmark 比較測試得分而得。實際效能等級可能因使用之 Benchmark 及個別系統設定而有所不同。測試設定:1TB Crucial BX100 SSD 與 1TB Western Digital Caviar Blue 內接硬碟,兩者皆使用 Intel® DZ87RL 主機板、Intel Intel i7-4770K 3.50GHz 處理器、BIOS Rev. 0327、與 Microsoft® Windows® 8 Pro 64 位元作業系統,透過 PCMark Vantage HDD 測試套裝軟體進行。Benchmark 測試於 2014 年 12 月進行。
  2. 硬碟使用中的平均電力使用比較是根據 120GB Crucial BX300 SSD 和 1TB Western Digital Caviar Blue WD10EZEX 內接硬碟的發行規格所進行。截至 2018 年 5 月,1TB Western Digital Caviar Blue 是業界目前銷售最佳的內接硬碟之一。

©2018 Micron Technology, Inc. 保留所有權利。資訊、產品和/或規格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Crucial 或 Micron Technology, Inc. 對於排版或影像的疏失或錯誤概不負責。Micron、Micron 標誌、Crucial 和 Crucial 標誌是 Micron Technology, Inc. 的商標或註冊商標。Western Digital 和 Caviar Blue 是 Western Digital, Inc. 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地區的商標或註冊商標。Intel 是 Intel Corporation 或其子公司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地區的商標。 Microsoft 和 Windows 是 Microsoft Corporation 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地區的商標。其他所有商標與服務標誌皆屬其各自擁有者所有。

数量:

很抱歉,我們找不到下列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