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裝伺服器記憶體

升級伺服器記憶體,讓您以簡單又實惠的方式提升伺服器效能。只要確保您擁有相容的 RAM,安裝新記憶體並不難。利用 Crucial® Advisor™ 工具或系統掃描器工具,是找出與您現有設備相容的記憶體或固態硬碟的最佳方式。

安裝記憶體

安裝伺服器記憶體很簡單。在您開始安裝前,請閱讀這些說明,並確保您擁有安裝所需的設備和空間。

所需設備

  • Crucial 伺服器記憶體模組
  • 無磁性螺絲起子 
  • 您的伺服器使用者手冊

注意事項

  • 靜電會損壞您伺服器中的元件。為了保護元件在安裝時不受靜電損害,請在觸摸或處理內部元件之前,觸碰一下框架上的未上漆金屬表面,或配戴 ESD 靜電消除腕帶。任何一種方法都會安全釋放您體內自然存在的靜電。請移除作業環境中的所有塑膠袋或紙張。
  • 處理記憶體模組時,請確保用拇指和食指捏住側邊,以避免觸碰元件與鍍金 PIN 連接器,因為這樣可能會造成損壞。
捏住記憶體模組側邊

安裝步驟

  1. 關閉伺服器。 伺服器斷電後,移除電源線。按下電源按鈕且長按 3-5 秒,釋放剩餘電力。
  2. 拆下伺服器機殼。如需操作說明,請參閱使用者手冊。 
    為了保護伺服器元件與記憶體模組在安裝時不受靜電損害,請在處理與安裝記憶體之前,觸碰一下伺服器框架上的任何未上漆金屬表面,或戴上 ESD 靜電消除腕帶。
  3. 查閱使用者手冊,找出記憶體插槽的位置。若您的記憶體插槽附有散熱風扇,請參考您的手冊指示先行移除。
記憶體插槽
  1. 將新的記憶體模組凹槽對齊插槽凹口。依序分別安裝模組,以穩定平均的力道按壓,直到插槽側邊的扣件就定位。
    注意:安裝模組可能需要最多達 13.6 公斤的壓力。
    若您有超過一個的空記憶體插槽,請優先安裝於數字最小的插槽。若主機板上沒看到任何數字,請使用最接近已安裝記憶體之插槽。如需更多資訊,請參考您的使用者手冊。
  2. 安裝好模組之後,蓋上伺服器機蓋,然後重新連接電源線。安裝已完成。

恭喜!

享受新記憶體帶來的更快讀寫速度!


©2019 Micron Technology, Inc. 保留所有權利。資訊、產品和/或規格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Crucial 或 Micron Technology, Inc. 對於排版或影像的疏失或錯誤概不負責。Micron、Micron 標誌、Crucial 與 Crucial 標誌皆為 Micron Technology, Inc. 的商標或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商標和服務標誌皆為其各自擁有者的財產。

数量:

很抱歉,我們找不到下列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