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D 如何幫助企業提升生產力

如果您想以最低成本取得最大效能,固態硬碟(SSD)可協助您為企業轉型。SSD 可加速既有電腦與伺服器速度,並只需花費採購新系統的一小部分成本。 由此閱讀瞭解如何在既有電腦中更換傳統硬碟。

在桌上型電腦與筆記型電腦中的 SSD:個人倍增器

固態硬碟對企業的好處。

讓辦公室團隊以 15 倍速度加速前進

固態硬碟可立刻讀取程式,傳統硬碟需花更長時間。當員工使用電腦整天進行多項工作時,SSD 提供的速度可讓組織火力全開,加速前進。固態硬碟比傳統硬碟快超過 15 倍。1

為您的行動工作力提供 2 倍電池壽命

現代的行動工作者持續不停地移動著,但常受限於有限的電池壽命。固態硬碟的能源效率是傳統硬碟的兩倍,造成的差距可讓筆記型電腦電池維持整段飛行,而不會中途就沒電了。2

以行進間的耐久度保護您的資料

由於固態硬碟沒有小型活動零件,其明顯比硬碟更加耐用,更能抵禦磨損造成的傷害。行動工作者經常在外奔波、行李經常承受撞擊,這點尤其重要。若電腦在與客戶重要會議前摔落或發生碰撞,傳統硬碟可能會故障,但 SSD 的結構設計可使其維持運作。

保護機密的顧客與企業資料

儲存在企業系統的一切皆容易受到駭客、竊賊與競爭對手攻擊。傳統硬碟通常僅支援軟體加密,較容易被破解。防護敏感資料更佳的方式是透過固態硬碟在硬體層級加密。由此深入瞭解。 

伺服器中的 SSD:組織倍增器

固態硬碟可以增強筆記型電腦和桌上型電腦,但在伺服器中效果更為顯著。所有人都能享有讀取應用程式更快、存取資料庫更快、線上交易處理更快等好處。 

伺服器使用固態硬碟對企業的好處。

讓所有員工都能迅速存取資料

每個人需要的檔案都在伺服器上。不過,當太多員工同時試圖存取資料時,可能會超出傳統硬碟的極限。當傳統硬碟被固態硬碟取代後,組織內每個人都能快速取得所需檔案以完成工作。

增加虛擬主機數量

當虛擬主機、虛擬應用程式、與作業系統皆儲存在企業 SSD 中之後,系統效能明顯變快。固態硬碟亦能協助降低開機風暴的影響,並提升虛擬主機運行數量。

每分鐘可處理的資料庫交換量多出 45 倍

企業級的固態硬碟可供每分鐘處理 2 千 5 百萬次交換,及 Microsoft® SQL Server® 2014 上每分鐘超過 500,000 件的指令。3 相比起來,測試中的企業級傳統硬碟每分鐘僅能處理 53,220 次資料庫交換。4

節省軟體授權

提升既有伺服器的效能,代表您可以使用較少的伺服器,省下資料庫軟體授權的年費,其費用通常超過每伺服器每年成本的 25 倍之多。5固態硬碟可以減少授權成本,並由於其更高的能源效率,SSD 減少冷卻的需求,省下更多額外費用。


1效能等級是根據 Crucial BX100 SSD 與 Western Digital® Caviar Blue™ WD10EZEX 內接硬碟的比較基準測試得分而得。實際效能等級可能因使用之基準測試及個別系統設定而有所不同。測試設定:1TB Crucial BX100 SSD 與 1TB Western Digital Caviar Blue 內接硬碟,皆於 Intel® DZ87RL 主機板上進行測試,搭配 Intel i7-4770K 3.50GHz 處理器、BIOS Rev. 0327、與 Windows® 8 Pro 64 位元作業系統,使用 PCMark® Vantage HDD 測試套裝軟體。結果係以 2014 年 12 月 進行的內部基準測試為基礎。
2硬碟使用中的平均電力使用比較是根據 500GB Crucial BX100 SSD 和 1TB Western Digital Caviar Blue WD10EZEX 內接硬碟的發行規格所進行。兩項產品的使用中平均電力評比是根據製造商公布之規格表。
3根據內部測試之結果,將 Micron® P420m SSD 設置於 Dell® PowerEdge R730xd 伺服器內(2X E5-2690 v3 CPUs, 136GB DRAM)執行 Microsoft® Windows 2012 R2(資料中心版本)-SQL 伺服器資料庫「應用」系統。為簡化過程,Microsoft SQL Server 2014 企業版資料檔案與記錄檔皆位於單一 P420m 格式 NTFS 中。透過此單一伺服器/單一 P420m PCIe SSD 配置,160 位虛擬使用者生成每分鐘最高 2,528,820 次交換量(TPM)與每分鐘 549,456 新指令交換。測試於 2015 年 4 月進行。
4根據 SQL Server 2014 於 2x E7-4820 v2 CPUs 伺服器搭配 128GB DRAM 進行之外部測試。分別將記錄與資料檔案儲存在四顆 HDD 與十六顆 HDD,並與將記錄與資料檔案全部儲存在 SSD 時之效能做比較。根據 2015 年 3 月於 TP675.1-1503US 進行之技術報告。
5根據 2015 年 4 月 30 號 Dell.com 列出之 Dell R730 機架式伺服器售價,相較於 Oracle® 資料庫企業版授權(列於 Oracle Technology 於 2015 年 4 月 9 日公開之全球價目表)所得。
 


©2018 Micron Technology, Inc. 保留所有權利。資訊、產品和/或規格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Crucial 或 Micron Technology, Inc. 對於排版或影像的疏失或錯誤概不負責。Micron、Micron 標誌、Crucial 和 Crucial 標誌為 Micron Technology, Inc. 的商標或註冊商標。Microsoft 和 Windows 為 Microsoft Corporation 或其分公司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地區的商標。Western Digital 與 Caviar Blue 是 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 或其分公司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地區的商標或註冊商標。Intel 是 Intel Corporation 或其子公司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的商標。Dell 是 Dell, Inc. 或其子公司的商標。Oracle 是 Oracle Corporation 或其子公司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的商標。其他所有商標與服務標誌皆屬其各自擁有者所有。

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