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OS X® Yosemite之前的版本進行SSD初始化

如果您已升級至 OS X 10.11,請參閱新的 El Capitan 之後版本的指南

在您透過 Mac® 電腦使用新的 SSD 之前,需要先進行初始化與分割。

  1. 將 SSD 連接到您的 Mac 系統(透過 SATA 對 USB 轉接器外接,或內接在系統內)。硬碟連接完成後,開啟磁碟工具(如果是內接 SSD,也可以啟動至 OS X 復原工具,然後進入磁碟工具)。當 Mac 電腦偵測到 SSD 時,會出現硬碟無法被電腦讀取的訊息提示。按一下此訊息中的初始化按鈕。
  2. Crucial® SSD 現在會列於磁碟工具左邊欄位中。標記您的 SSD 並按一下分割區分頁。
  3. 按一下 Option 並確認已設定於GUID 磁碟分割表內。
  4. 如果您想將整顆 SSD 切成單一分割區並進行命名,請選取分割區 1
  5. 確認選取的格式預設值為「Mac OS Extended(Journaled)」
  6. 選取「分割區」。磁碟將開始分割並格式化。
  7. 磁碟工具完成後,請關閉它。

SSD 現在應該會連同您提供的新名稱,一起顯示在桌上型電腦中。如果您想進行 SSD 內部安裝但尚未完成,可以在 這裡找到更多資訊。

©2019 Micron Technology, Inc. 保留所有權利。資訊、產品和/或規格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Crucial 或 Micron Technology, Inc. 對於排版或影像的疏失或錯誤概不負責。Micron、Micron 標誌、Crucial 與 Crucial 標誌是美光(Micron Technology, Inc)的商標或註冊商標。Mac,OS X 與 Apple 是蘋果(Apple, Inc.)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地區的註冊商標。其他所有商標與服務標誌皆屬其各自擁有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