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OS X® El Capitan之後的版本中初始化SSD

在您可以在 Mac® 系統內使用新的 SSD 或安裝 macOS® 之前,您必須先進行初始化和分割。如果您使用 OS X El Capitan 之後的版本,請按照本文章內的步驟進行。如果您尚未升級,請按照我們的 OS X 早期版本指南進行。

  1. 如果您要新增硬碟到既有配置中,請透過 USB 轉接線或其他外接連線方式連接 SSD,然後進入磁碟工具,或是將 SSD 安裝在系統內部,然後透過 OS X 復原工具或安裝媒體進入磁碟工具。當 Mac 電腦偵測到 SSD 時,您會看見電腦無法讀取此硬碟的訊息。按一下此訊息中的 初始化按鈕。
  2. Crucial SSD 會列在磁碟工具內。標記出您的 SSD,然後按一下清除按鈕。

注意:

  • 在 macOS High Sierra 中,有使用者回報新的 SSD 在進行初始化與清除/分割時發生無法偵測的情況。 
  • 磁碟工具新的預設值只顯示磁碟區 (一種硬碟格式化分割)如下方所示,會讓使用者無法看見 SSD。 請透過工具左上方的下拉式選單切換成顯示所有裝置, 即可顯示硬碟。
  • 此操作完成後,顯示列表不會自動更新。要強制更新最簡單的方式,是從您的常用工具關閉並重新啟動磁碟工具

3. 輸入您想為新分割區使用的名稱,並確認已經在"GUID 磁碟分割表"設定完成。

4. 確認選取的格式預設值為"「Mac OS Extended (Journaled)」"

5. 選取清除。磁碟將開始分割並格式化。         

6. 磁碟工具完成後,請關閉它。

現在您的桌上型電腦應該已看得見 SSD 及您提供的命名,如果您使用的是 OS X 安裝程式,在硬碟選擇功能表中應該也看得見。

如果您需要有關實體安裝 SSD 的協助,我們在 這裡提供有關安裝替換用 SSD 的指南。

©2019 Micron Technology, Inc. 保留所有權利。資訊、產品和/或規格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Crucial 或 Micron Technology, Inc. 對於排版或影像的疏失或錯誤概不負責。Micron、Micron 標誌、Crucial 與 Crucial 標誌是美光(Micron Technology, Inc.)的商標或註冊商標。OS X、macOS、與 Mac 是蘋果(Apple, Inc.)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地區的註冊商標。  其他所有商標與服務標誌皆屬其各自擁有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