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知道Mac® 電腦上的記憶體RAM是不是壞了?

如果您遇到效能問題、軟體「卡頓」或隨機當機的情況,建議您執行記憶體測試。您可以由此找到 Rember®, 其為熱門的 mac OS® 測試軟體。

將 Rember 設定測試全部,並勾選無限 循環旁的方塊,然後讓測試執行至少半個小時。很重要的一點是,由於 Rember 是在桌上型電腦中進行,您應在執行測試前關閉所有應用程式。若您有任何程式執行中,測試結果會大幅失準。

若 Rember 在 RAM 上發現錯誤,您可能需要進行更換。若要申請 RMA,請填寫 線上申請表格,或 聯絡您區域內的客戶服務 團隊。

©2019 Micron Technology, Inc. 保留所有權利。資訊、產品和/或規格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Crucial 或 Micron Technology, Inc. 對於排版或影像的疏失或錯誤概不負責。Micron、Micron 標誌、Crucial 與 Crucial 標誌是 Micron Technology, Inc 的商標或註冊商標。Mac OS 是蘋果(Apple Inc.)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地區註冊的商標。Rember 是 Kelley Computing 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註冊之商標。其他所有商標與服務標誌皆屬其各自擁有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