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如何知道升級 Mac® 系統所需購買項目?

若您不確定手邊 Mac 電腦型號或其使用之記憶體,您可以透過 Apple® 功能表取得系統資訊。此資訊將提供您目前系統所使用的記憶體類型與數量。

  1. 開啟 Apple 功能表,然後選擇關於這台 Mac
  2. 此時會開啟關於這台 Mac 畫面。 按一下更多資訊…按鈕
  3. 將開啟硬體概覽畫面。按一下記憶體
  4. 其將出現記憶體插槽畫面,顯示您目前的記憶體設置、已安裝的記憶體類型、以及適用於您型號的記憶體升級指示的連結。

您也可以透過 Crucial® Advisor™ 工具,從功能表內手動選擇您的系統。這將讓您看到所有 Crucial 相容的升級完整清單。

©2023 Micron Technology, Inc. 保留所有權利。資訊、產品和/或規格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Crucial 或 Micron Technology, Inc. 對於排版或影像的疏失或錯誤概不負責。美光、美光標誌、Crucial 和 Crucial 標誌,皆為 Micron Technology, Inc. 的商標或註冊商標。Apple 和 Mac 為 Apple, Inc. 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註冊之商標。其他所有商標及服務標誌皆屬其各自擁有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