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Mac® 電腦需要多少記憶體(RAM)?

若您的 Mac 電腦有點年紀了,可能運作速度已不如以往。 Crucial.com 的記憶體升級可提供您的 Mac 系統需要的增強,而且代價意外地低。

電腦記憶體是您系統的短期資料儲存空間。其負責儲存系統所有經常使用的資訊。系統內的程式要求越高,您需要的記憶體就越多。若您有在進行相片編輯、音樂製作、或設計應用程式,相信您應該瞭解我們的意思。假如記憶體不足,可能會面臨程式當機或效能表現差強人意的情況。假如您正透過電腦進行任何創作,這會嚴重拖慢您透過應用程式所可以完成的工作,這將令人非常沮喪。  

舉例來說,啟動 Abobe® Lightroom® 或 Adobe® Photoshop® ,每個程式約佔去您系統 1GB 的 RAM。在您開啟一個檔案,或在程式內開始瀏覽照片時,系統大約用掉 4GB RAM。將這些結合作業系統(通常消耗 2GB)的用量,會發現系統內的 RAM 用量急遽升高。我們建議至少安裝 16GB 到 64GB 的 RAM,避免您在使用最新版本 Adobe® Creative Cloud® 應用程式時發生速度變慢的情況。大多數情況下 RAM 都是越多越好,  我們 在此 有一份實用指南,能幫助釐清許多應用程式在不同作業系統中的詳盡記憶體需求。

在更瞭解這些程式的記憶體需求後,您可能在想,自己的 電腦是否需要更多記憶體? 若您發現速度變慢,或是正打算使用這些創作軟體,但目前記憶體不到 16GB,則答案是「很有可能」。

Crucial® 為您提供經濟實惠的升級方案,輕鬆滿足這些記憶體用量龐大的應用程式。RAM 是最經濟、最簡單的升級元件之一。也是改善電腦使用經驗,並延長系統壽命的最佳方式之一。 只要使用  Crucial® Advisor™ 工具系統掃描器工具,就能找到保證相容於您系統的升級元件。

©2019 Micron Technology, Inc. 保留所有權利。資訊、產品和/或規格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Crucial 或 Micron Technology, Inc. 對於排版或影像的疏失或錯誤概不負責。Micron、Micron 標誌、Crucial、Crucial 標誌是 Micron Technology, Inc. 的商標或註冊商標。Mac 是 Apple, Inc. 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 Adobe、Photoshop、Lightroom、與 Creative Cloud 是 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 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地區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其他所有商標與服務標誌皆屬其各自擁有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