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體晶片容量概要

 

由記憶體模組管理的資料儲存於記憶體模組印刷電路板上小型黑色 DRAM 晶片的單元內。隨著記憶體技術成熟,可以將更多記憶體單元安裝於晶片上,因此可以用更少的晶片提供相同的記憶體容量,或使用數量不變但更高容量的 DRAM 晶片達到更大的總記憶體模組容量。

高容量或低容量零組件能支援我的記憶體?

您的系統支援這兩者多半不成問題,且我們都有製造與銷售這兩種記憶體。在 Crucial.com 訂購由系統掃描器Advisor Tool 推薦的任何零組件皆能獲得相容保證。 

 

哪一種比較好?高容量還是低容量?

對終端使用者而言,並沒有效能上的差異。就像是輪胎鋼圈的花紋。作用都是一樣的,差別僅在製作過程。唯一要考慮的是您的系統是否需要特定零組件標準才能相容,而我們的系統掃描器Advisor Tool 將視需要對此進行保證。

應該購買哪一種?高容量還是低容量?

購買與您的系統相容的類型。若兩類型皆在清單中,則兩種都與您的系統相容。

©2023 Micron Technology, Inc. 保留所有權利。資訊、產品和/或規格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Crucial 或 Micron Technology, Inc. 對於排版或影像的疏失或錯誤概不負責。美光、美光標誌、Crucial 和 Crucial 標誌,皆為 Micron Technology, Inc. 的商標或註冊商標。其他所有商標及服務標誌皆屬其各自擁有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