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Windows® 格式化 USB 外接式硬碟

要在 Windows 中格式化 USB 外接式硬碟,請透過 USB 連接埠將其連接,然後執行以下步驟:

  1. 開啟檔案總管。(針對 Windows 8 及更新的版本,按住 Windows 鍵,按「X」並選擇檔案總管)。然後,用在對應的磁碟代號上按一下滑鼠右鍵。
  2. 從功能表中選取"格式。"
  3. 保持預設設定不變,或者依需求選擇特定值。為達到最佳效能和相容性,建議您使用 ExFAT 於檔案系統,而分割區方案則使用 GPT,不過有些特定應用程式可能會有其他要求。
  4. 點擊「開始」。格式化完成時,將會出現一則確認訊息。

© 2024 Micron Technology, Inc. 保留所有權利。資訊、產品和/或規格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Crucial 或 Micron Technology, Inc. 對於排版或影像的疏失或錯誤概不負責。美光、美光標誌、Crucial 和 Crucial 標誌,皆為 Micron Technology, Inc. 的商標或註冊商標。Microsoft 與 Windows 是微軟(Microsoft Corporation)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的商標。其他所有商標皆屬其各自擁有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