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acOS可以格式化USB外接式硬碟嗎

在macOS中,您可以格式化USB外接式硬碟。如果由於某種原因無法打開驅動器或文件系統格式根據要保存的數據而改變,則需要格式化。

格式化是應用文件系統的過程,USB存儲器等主要用於存儲數據。文件系統是將數據作為文件進行管理所需的功能。通過文件系統的功能,可以執行諸如“將文件從個人計算機複製到USB存儲器”之類的任務。因此,它不僅存儲在USB存儲器中,而且還存儲在所有存儲介質中,例如SD卡和HDD(硬件驅動器)。

文件系統有幾種類型,相應的文件系統根據Windows和Mac等OS(操作系統)的類型和版本而有所不同。 “使用Mac OS格式化的USB存儲器不能用於Windows計算機”是由文件系統差異引起的現象。 另外,為了使用連接到在個人計算機上錄製電視節目的錄像機所使用的外部HDD,必須對其進行一次格式化。 這也是因為記錄器和個人計算機之間的文件系統不同。

在macOS中格式化之前要注意的事項

格式化USB外接式硬碟或SSD會刪除所有管理數據的信息,並消除已保存的數據,此操作無法撤消。要繼續執行的話,則請指定名稱,選擇分區圖和格式,然後單擊“擦除”。 如果保存了重要數據,那么請在執行格式化之前備份必要的文件,確保將數據複製到另一個USB外接式硬碟或硬碟上。

在MacOS格式化USB外接式硬碟的方法

要在 MacOS 中格式化您的 USB 外接式硬碟,請通過 USB 連接埠將其連接,然後執行以下步驟:

  1. 選擇 "搜尋器"。
  2. 選擇 "應用程式"。
  3. 選擇 "常用工具"。
  4. 選擇 "磁碟工具程式"。
  5. 從左側列表中選擇硬碟。
  6. 選取"清除"。
  7. 為硬碟給予名稱,選擇 "ExFAT" 進行格式化,並選擇 GUID 磁碟分割圖以供配置(除非您的應用程式需要其他方案實現相容性)。
  8. 在底部選擇 "清除"。
  9. 如果另一確認彈起出現,再次選擇 "清除"。
  10. 當過程完成,按一下 "完成"。
想瞭解如何在Windows中格式化USB外接式硬碟,請參閱我們的SSD支援頁面。

©2019 Micron Technology, Inc. 保留所有權利。資訊、產品和/或規格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Crucial 或 Micron Technology, Inc. 對於排版或影像的疏失或錯誤概不負責。Micron、Micron 標誌、Crucial 與 Crucial 標誌是美光(Micron Technology, Inc)的商標或註冊商標。Apple, MacOS 與 MacBook 是蘋果(Apple, Inc.)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地區的註冊商標。其他所有商標與服務標誌皆屬其各自擁有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