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正 OS X®「無法寫入到裝置上一個區塊」錯誤

若在 macOS®  中試圖 清除分割  SSD 時出現"無法寫入到裝置上一個區塊"錯誤,有幾種可能性。請按照下方步驟進行疑難排解,或確認是否需要進一步協助。 

1. 更換導線與連接埠

通訊錯誤或連線問題可能會造成此錯誤。請試著更換相關的連接埠與導線。若您的 SSD 是以外接方式連線,請換一個 USB 連接埠使用,並更換 USB 線或外接盒(如果適用)。若有內部可用連接功能,請試著將裝置安裝於內部。另外,若您有另一部可用系統,將硬碟換到另一個系統測試也能幫助縮小問題範圍。 

2. 使用 macOS 回復的磁碟工具程式

若您在啟動 OS X 時收到錯誤訊息,回復工具程式的 清除程序可能幫得上忙。啟動 macOS 回復 (系統啟動時按住 Option 或 Command + R,視您系統需求而定),試著執行清除程序,以排除其他軟體造成衝突的可能性。

3. 使用替代軟體或其他作業系統

磁碟工具程式或 OS X 的參數可能是造成錯誤的成因。為了判定此點,請嘗試使用不同分割或格式化軟體,包括但不限於「Windows® 磁碟管理」作為方法之一。若您在此情況下格式化硬碟,使其檔案系統不符合您使用需求的話(如 Windows NTFS 系統,但您的 SSD 需為 macOS Extended Journaled),只要將硬碟移回 Mac® 系統並重新清除即可。 如果上述疑難排解無法產生作用,請 聯絡我們 獲得進一步協助。

©2019 Micron Technology, Inc. 保留所有權利。資訊、產品和/或規格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Crucial 或 Micron Technology, Inc. 對於排版或影像的疏失或錯誤概不負責。Micron、Micron 標誌、Crucial 與 Crucial 標誌是美光(Micron Technology, Inc)的商標或註冊商標。OS X,macOS 與 Mac 是蘋果(Apple, Inc.)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地區的註冊商標。Windows 是 微軟(Microsoft Corporation)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的商標。 其他所有商標與服務標誌皆屬其各自擁有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