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indows® 找到您的韌體版本

若要找到您的 SSD 韌體版本,請按照下列步驟進行:

Windows 7 之前的版本:

  1. 按一下開始功能表
  2. 開啟控制台>系統>硬體
  3. 選擇裝置管理員
  4. 展開磁碟機
  5. 在硬碟上右鍵並選擇內容
  6. 選擇詳細資料分頁,然後自 下拉式功能表選擇硬體識別碼。韌體版本將顯示在最右側。

Windows 8:

  1. 按一下桌面
  2. 將滑鼠移動到右上角,然後向下按一下設定
  3. 按一下控制台
  4. 選擇裝置管理員
  5. 展開磁碟機
  6. 在 SSD 上按右鍵並選擇內容
  7. 選擇詳細資料分頁,然後從 下拉式功能表選擇硬體識別碼。韌體版本將顯示在最右側。

Windows 10:

  1. 在開始按鈕處按右鍵後,從彈出式功能表中選擇「裝置管理員」。
  2. 展開磁碟機
  3. 在 SSD 上按右鍵並選擇內容
  4. 選擇詳細資料分頁,然後自 下拉式功能表選擇硬體識別碼
  5. 韌體版本將列於首行 SSD 零件號碼的末端。

如果 SSD 零件號碼和韌體版本顯示的字元過長,裝置管理員中的內容欄位可能會切掉部分字元。例如,MX500 運行韌體版本 M3CR023 將會顯示為 "CT500MX500SSD1M3CR。"

除了裝置管理員之外,您也可以使用 我們的 免費  Storage Executive  軟體,查看已安裝  SSD 的韌體版本(相容於 Windows 7 之後的版本,支援 Crucial MX 系列、BX 系列、M550 以及 M500 SSD)。 

若想知道如何在 Mac® 系統找到相關資訊,請參閱 這篇文章

若想知道如何將韌體更新到最新版本,在我們的  SSD 支援頁面有指南和韌體下載連結。

©2019 Micron Technology, Inc. 保留所有權利。資訊、產品和/或規格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Crucial 或 Micron Technology, Inc. 對於排版或影像的疏失或錯誤概不負責。Micron、Micron 標誌、Crucial 和 Crucial 標誌為美光(Micron Technology, Inc.)的商標或註冊商標。Windows 為微軟(Microsoft Corporation)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地區的商標。Mac 是蘋果(Apple Inc.)在美國和其他國家/地區註冊的商標。 其他所有商標與服務標誌皆屬於各自擁有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