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隨身碟安裝Windows 7時發生驅動程式錯誤

如果在您試圖以 USB 隨身碟安裝 Windows® 7(或更早版本的 Windows)時出現驅動程式錯誤,請再次確認隨身碟是否已插入 USB 3.0 連接埠中。 Windows 7 與更早版本的 Windows 不包含支援 USB 3.0 連接埠所必須的 USB 3.0 驅動程式, 因此導致在安裝時發生驅動程式錯誤。將 USB 隨身碟移往 USB 2.0 連接埠應能解決這個問題。 

©2019 Micron Technology, Inc. 保留所有權利。資訊、產品和/或規格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Crucial 或 Micron Technology, Inc. 對於排版或拍照的疏失或錯誤概不負責。Micron、Micron 標誌、Crucial 和 Crucial 標誌為美光(Micron Technology, Inc.)的商標或註冊商標。Windows 為微軟(Microsoft Corporation)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地區的商標。其他所有商標與服務標誌皆屬其各自擁有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