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 Crucial® 為我的 Mac® 電腦建議更高的 RAM 上限值?

也許您已經注意到,在查看 Mac 電腦支援的記憶體最大數量時,我們的建議值比 Apple 在技術規格中列出的記憶體數量更高。好消息是,這並不是一項誤植!在有些情況下,由於系統更新與技術演進,部分 Mac 系統可支援超出原先出廠時定義之記憶體上限。Crucial 保證更高規格的 RAM 已經過嚴格測試,且符合我們的相容性保證。

我們建議您執行 Crucial® Advisor™ 工具,讓您準確得知您的 Mac 電腦可支援的記憶體上限。我們擁有成千上萬滿意而驚喜連連的 Mac 使用者,何不今天就進行升級呢?

©2019 Micron Technology, Inc. 保留所有權利。資訊、產品和/或規格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Crucial 或 Micron Technology, Inc. 對於排版或影像的疏失或錯誤概不負責。美光、美光標誌、Crucial 和 Crucial 標誌,皆為 Micron Technology, Inc. 的商標或註冊商標。Apple 和 Mac 為 Apple, Inc. 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註冊之商標。其他所有商標及服務標誌皆屬其各自擁有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