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cial 法律條款及保固

本網站中的產品由 Micron Commercial Products Group (Micron CPG) 提供。 購買任意這些產品,即表示客戶同意以下條款與細則。

1. 關鍵元件及關鍵應用程式。客戶接受將 MICRON CPG 產品用於生命維持裝置或系統或任何其他關鍵應用程式中的所有責任。MICRON CPG 產品未獲准用為生命維持裝置或系統或任何其他應用程式中的關鍵元件。生命維持裝置或系統係指用以維持或支撐生命的設備,且可合理預期若該裝置或系統故障將對使用者造成重大傷害。關鍵元件係指可合理預期其故障將導致生命維持裝置或系統失效或會影響該裝置或系統之安全或效用者。關鍵應用程式指若 Micron CPG 產品故障可能直接或間接導致死亡、人身傷害或嚴重財產或環境損害的應用程式。客戶知道所有半導體產品都有故障率的問題,且會因使用條件及其他情況而異。客戶知道且同意,客戶應為所有與客戶產品有關的設計決策負責,且應全權負責建置安全防護措施,以免因客戶產品或系統中使用之 MICRON CPG 產品失效或故障而受傷或發生損害。客戶若購買或將 MICRON CPG 產品用於任何關鍵應用程式中,客戶均須賠償並承擔 MICRON CPG 因在生命維持裝置或系統或其他關鍵應用程式中使用 MICRON CPG 產品而引起之任何產品責任、人身傷害或死亡求償,所造成的直接或間接索賠、成本、損失、費用及合理的律師費等財務損失。

2. 出口管制。客戶需遵循有關再出口、貨運、轉運或產品使用的相關出口管制法令。依據相關法律(包括美國法律),客戶不得供貨予任何禁止接收該類產品的實體或個人。您可從下列連結,取得根據美國法律此等禁止實體的最新清單:https://www.trade.gov/export-solutions。除非相關的美國出口管制及制裁法授權,客戶不得出口、再出口或轉運產品的情況如下:

i. 前往克里米亞地區、古巴、伊朗、北韓、敘利亞或任何根據美國法律受到制裁或禁運的其他國家與這些國家的國民; 
ii. 按美國法律限制供軍方及軍方人員使用;以及
iii. 與化學、生物或核子武器,或能夠裝載這些武器的導彈相關的用途。

3. 派任。未事先取得 Micron CPG 書面核准,客戶不得轉讓本協議規定的權利或義務。

4. 授權經銷商。可從下列連結,取得美光授權經銷商購買條款與細則:https://www.crucial.com/content/dam/micron-cpg-corporate/documents/legal-documents/authorized-retailer-purchase-terms-and-conditions/micron-authorized-retailer-purchase-terms-and-conditions.pdf

5. 保固。以下說明之保固僅涵蓋自 Micron CPG、其分公司或授權經銷商選購之 Crucial 品牌或 Ballistix® 記憶體產品,除非經法律限制之。Micron CPG 無法保證於授權通路外採購之產品品質等級,故以下保固細則不適用於自非授權第三方經銷商選購之 Crucial 品牌或 Ballistix 記憶體產品。

i. 終身有限保固* – CRUCIAL 記憶體。  

Micron CPG 向原始終端客戶保證其 Crucial 品牌記憶體產品在材料與製造方面,沒有會對外形、適用性及功能造成影響的瑕疵。聲稱任何產品不符合前述保固的任何主張只能由原始購買此類產品的終端客戶提出,且只能在此類客戶擁有此類產品的前提下提出。針對 Micron CPG 確認在保固期限之內發生的任何產品瑕疵,Micron CPG 有權選擇給予維修、換貨,或提供庫存點數或退回原始購買價金額或公平市價,以價值較低者為準。

Micron CPG 向原始終端客戶保證其產品在材料與製造方面,沒有會對外形、適用性及功能造成影響的瑕疵。所有此類售出之產品都將符合在其網頁上找到的資料表規格。聲稱任何產品不符合前述保固的任何主張只能由原始購買此類產品的終端客戶提出,且只能在此類客戶擁有此類產品的前提下提出。針對 Micron CPG 確認的任何產品瑕疵,Micron CPG 有權選擇給予維修、換貨,或提供庫存點數或退回原始購買價金額或等值市場價值,以價值較低者為準。某些系統組態可能並非設計為在公布的 Crucial Ballistix 記憶體速度與時脈設定下操作,或無法在公布的 Crucial 記憶體速度與時脈設定下操作。超頻、以快於產品設計或公佈的速度來執行系統,或以其他方式修改系統時脈,可能會導致電腦元件損壞,Micron CPG 拒絕承擔此類損壞的任何及所有責任。

* 於奧地利、比利時、法國與德國購買之產品的終身有限保固期限為購買日後 10 年。

ii. 10 年有限保固 – Crucial® 基本記憶體

Micron CPG 向原始終端客戶保證其 Crucial 品牌基本記憶體產品在材料與製造方面,沒有會對外形、適用性及功能造成影響的瑕疵。聲稱任何產品不符合前述保固的任何主張,只能在自原始購買日期起算之十(10)年內提出,且 Micron CPG 在該期限之後不負擔任何責任。聲稱任何產品不符合前述保固的任何主張只能由原始購買此類產品的終端客戶提出,且只能在此類客戶擁有此類產品的前提下提出。針對 Micron CPG 確認在保固期限之內發生的任何產品瑕疵,Micron CPG 有權選擇給予維修、換貨,或提供庫存點數或退回原始購買價金額或公平市價,以價值較低者為準。

iii. 3 年有限保固或 5 年有限保固 – Crucial® SSD

Micron CPG 向原始終端客戶保證,其 Crucial 品牌固態硬碟產品在材料與製造方面沒有會對外形、適用性及功能造成影響的瑕疵。對於 2017 年 8 月 28 日當天或之前販售的 SSD 產品,任何索償都必須在原始購買日期起三 (3) 年內提出,Micron CPG 在該時間點後不負擔任何責任。對於 2017 年 8 月 28 日之後販售的 SSD 產品,任何索償都必須在三 (3) 年內或五 (5) 年(取決於該項購買的 SSD 產品適用的保固期)內提出,該保固期始於原始購買日期,或寫入產品資料表中公佈的和產品 SMART 資料中測量的最大總寫入位元組數(TBW)之前(以較早者為準)。Micron CPG 在該時間點後不負擔任何責任。若產品資料表有多個版本,且 TBW 測量在版本之間有變更,則保固預設依據購買之時有效的版本而定。聲稱任何產品不符合前述保固的任何主張只能由原始購買此類產品的終端客戶提出,且只能在此類客戶擁有此類產品的前提下提出。針對 Micron CPG 確認在保固期限之內發生的任何產品瑕疵,Micron CPG 有權選擇給予維修、換貨、或提供庫存點數、或退回原始購買價金額或公平市價,以價值較低者為準。

iv. 1 年有限保固 – Crucial® 回收翻新 SSD

Micron CPG 向原始終端客戶保證,其 Crucial 品牌回收翻新(Recertified)固態硬碟產品在材料與製造方面,沒有會對外形、適用性及功能造成影響的瑕疵。任何主張都必須在原始購買日期起一(1)年內提出,Micron CPG 在該時間點後不負擔任何責任。聲稱任何產品不符合前述保固的任何主張只能由原始購買此類產品的終端客戶提出,且只能在此類客戶擁有此類產品的前提下提出。針對 Micron CPG 確認在保固期限之內發生的任何產品瑕疵,Micron CPG 有權選擇給予維修、換貨,或提供庫存點數或退回原始購買價金額或公平市價,以價值較低者為準。

v. 保固換貨資訊

提出維修或換貨的產品,除了給予維修以外,亦可用相同類型的翻新產品更換。可使用翻新零件維修產品。請務必將您儲存在產品上的資料儲存到其他位置,然後從產品中刪除所有此類資料,再將產品送回維修、換貨、退款,或取得庫存點數。

您必須持有購買證明,並自 Micron CPG 取得保固服務授權,包括適用保固期限之內的「退貨授權」(RMA)號碼,然後再將瑕疵產品送回 Micron CPG。

vi. 檢查與退回程序

如果您在購買後 30 天內遇到 Crucial 記憶體產品或 SSD 的任何問題,請與購買產品所在的商店聯絡,以瞭解退回程序。如果您的產品直接購自 Micron CPG,請於收貨後 45 天內 (如為回收翻新 SSD 則為 30 天內) 檢查產品,此期限為檢查產品是否有瑕疵或缺件的合理期限,並盡快就任何不符規定之處通知 Micron CPG。若未在上述期限之內通知 Micron CPG 或原始經銷商,則表示接受產品的所有方面。若未自 Micron CPG 取得「退貨授權」(RMA)號碼,則不得以任何理由退回產品。您應自費將產品退回 Micron CPG,且應自行負擔風險。取得 Micron CPG 寄送之換貨產品所產生的任何稅費均應由您負擔。取得 Micron CPG 寄送之換貨產品所產生的任何稅費均應由您負擔。退款僅適用於直接購自 Crucial.com 的新產品,以及在購買新記憶體或新 SSD 45 天之內的情況(如為回收翻新 SSD 則為 30 天內)。

若要為您的瑕疵產品取得「退貨授權」(RMA)號碼,請使用下圖來尋找您的區域特定網站(RMA 網站),您可以在此快速取得 RMA 號碼。您也可以聯絡客戶服務代表來取得 RMA 號碼,但您將在線上獲得最快的服務。

當您取得 RMA 號碼之後,請根據下節指示(「退回程序」)包裝您的瑕疵產品。若要退回任何產品(附帶購買證明),應以最快速度退回,並由您負擔運費。

 

  國家 RMA 網站
美洲 美國與加拿大 crucial.com/returns
其他所有國家
歐洲 英國 uk.crucial.com/returns
法國 crucial.fr/returns
德國 crucial.de/returns
義大利 it.crucial.com/returns
西班牙 crucial.es/returns
其他所有國家 eu.crucial.com/returns
亞太地區 印度 crucial.in/support/service-center
中國 與您購得產品的當地授權 Crucial 經銷商聯絡。
日本
其他所有國家
澳洲**及紐西蘭 與您購得產品的當地授權 Crucial 經銷商聯絡。如果您直接於 Crucial.com 購買產品,請前往:crucial.com/returns

**針對在澳洲購買的產品:我們的商品是連同保證提供的,根據《澳洲消費者權益保護法》(Australian Consumer Law)規定,不得排除該等保證。您有權就主要故障獲得換貨或退款,並就其他任何合理的可預見損失或損害獲得補償。如果產品品質處於不可接受的狀況,即使其不良的情況未達重大故障的程度,您也有權要求將產品送修或換貨。在與產品相關的適用法律之下,在我們的有限保固的其他權利與補救辦法之外,還有一些好處。如果您相信您有權在此有限保固或任何強制法定保證或保固之下提出主張,您應與您購得產品的當地授權 Crucial 經銷商聯絡。如果您直接於 Crucial.com 購買產品,請前往:crucial.com/returns。

vii. 退回程序

將有問題的產品用其原始包裝包好,並封入原始防靜電包中寄送回 Micron CPG(產品運費由您負擔)。如果您未遵守此程序執行,Micron CPG 將不對損壞的零件負責。請保留寄送資訊,包括追蹤號碼,直到您收到 DR Globaltech, Inc. 的退款或收到更換的產品為止。如果 Micron CPG 確認產品的故障並非因為材料或製造上的瑕疵所造成,則 Micron CPG 保留對您收費的權利,收費項目將可能包含:(1)Micron CPG 在當時處理零件與人工作業的人工成本或(2)20% 重新進貨成本。Micron CPG 將在徵收這些費用之前通知您。任何退回給 Micron CPG 的產品都應成為 Micron CPG 的財產。

退回的產品必須預付運費並正確包裝(費用由您負擔),且建議您為產品投保,或透過提供包裹追蹤服務的方式寄送。Micron CPG 不對在運送過程中遺失或損壞的產品負責。

6. 一般條款。

除這些條款中明確規定外,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將排除所有其他法定或非法定之明示或暗示的保證、條件、陳述及其他條款,包含但不限於任何暗示的品質條款、特定用途適用性以及產品與模型或樣品一致性。客戶清楚瞭解並同意,MICRON CPG 不保證本產品不存在任何第三方提出的專利或其他智慧財產權的侵權索賠。除依法不得限制或排除責任的情況之外,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内,對於任何損失的圖像、資料、收入或利潤,無論其屬於合約範圍、過失或其他性質,或任何直接、間接、特殊、偶發或後續的損害、損失或費用,MICRON CPG 或任何子公司概不負責。如果任何排除、免責或其他規定因任何原因而無效,導致 MICRON CPG 或子公司須對原本可受到限制的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則該責任(無論其屬於合約範圍、過失或是其他性質)不得超過客戶為導致損失或損害的產品所支付的金額。某些管轄地不允許排除或限制任何保固或條件(包含法律暗示或法定保證者),因此上述限制可能不適用於客戶。除本保固外,客戶可能還有其他權利。此限制不會影響客戶的法定權利。

Micron CPG 保留替換功能相等的全新或功能正常之使用過零件的權利。

以上保固僅涵蓋在正常使用情況下產生的瑕疵,不包括因誤用、濫用、疏忽、改造、電力問題、未遵守產品指示使用、不可抗力或不正確的安裝或由 Micron CPG 或 Micron CPG 授權第三方服務供應商以外的任何人所維修所造成的故障或損壞。

即使在本合約之下提供的任何保固或解決辦法違反其本質目的,也將適用於前述限制。某些管轄地不允許排除或限制伴隨產生或必然的損害情形,因此上述限制或排除情形可能並不適用於您。

本協議中規定的客戶補救措施為排他性補救措施,並取代客戶在法律上、權益上或其他方式提供的任何其他補救措施。本協議對協議雙方的繼承人、繼任人及受讓人均具有約束力。如果本協議的任何規定被認定為無效或無法執行,本協議的其餘部分仍具有完整效力。

本協議受愛達荷州法律的約束,不考慮法律規定的抵觸或選擇。1980 年《聯合國國際商品買賣契約公約》不適用於本協議。客戶知道且同意,愛達荷州是進行任何訴訟的合適地點,且愛達荷州法院對本協議及客戶具有專屬管轄權。

www.crucial.com/support

©2020 Micron Technology, Inc. 保留所有權利。資訊、產品和/或規格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Crucial® 或 Micron Technology, Inc. 對於排版或影像的疏失或錯誤概不負責。美光、美光標誌、Crucial、Crucial 標誌和 Ballistix,皆為 Micron Technology, Inc. 的商標或註冊商標。其他所有商標皆屬其各自擁有者所有。

数量:

很抱歉,我們找不到下列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