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istix記憶體疑難排解

若您的 Ballistix 記憶體出現當機、過熱、或運轉不如預期的情況,請參考下列清單(也請參照標準記憶體升級的檢查清單)以排除問題:

  • 您的系統電源供應充足嗎? 若您不確定答案,請利用線上電源供應計算器來幫您算出系統耗電量。
  • 您的電腦冷卻系統足夠嗎? 為系統增添記憶體與其他元件時,同時也會增加機殼內產生的廢熱,若沒有適當通風,可能會導致系統不穩定。要改善氣流並幫助冷卻,添加機殼風扇是相對便宜的方法。
  • 有檢查過晶片組與 CPU 是否支援您想使用的記憶體速度嗎? 時序與電壓是否設定在建議值? 若這些設定不完善,可能導致記憶體不穩定。請注意,由於這是一項症狀而非問題根源,更換記憶體不一定能夠解決問題。
  • 如果您要對記憶體進行超頻,請將您的設定放寬至 XMP 設定檔,以驗證是否因較高的頻率而造成不穩定。
  • 最後,建議您為 Ballistix 模組進行記憶體檢測。將 DRAM 時序與電壓恢復預設,或在 BIOS 調整成自動設定數值,然後在冷開機後執行測試。

若問題持續發生,請聯絡支援團隊

©2019 Micron Technology, Inc. 保留所有權利。資訊、產品和/或規格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Crucial 或 Micron Technology, Inc. 對於排版或影像的疏失或錯誤概不負責。美光(Micron)、美光(Micron)標誌、Ballistix、Crucial 與 Crucial 標誌皆為 Micron Technology, Inc. 的商標或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商標和服務標誌皆為其各自擁有者的財產。